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美白的方法 多喝水居然有这个作用

防晒霜的用量不够=白涂!足量才会有更好的防护效果,如果是普通霜状质地,差不多要1枚1元硬币大小,如果是稀薄的乳液状要涂够2枚硬币,如果长时间在户外一定要记得补涂,尤其是鼻梁、颧骨这种突出的部位。

如果长时间在户外一定要记得补涂,尤其是鼻梁、颧骨这种突出的部位

除了化学防晒以外,物理防晒的作用也不可小觑。夏天出门记得戴帽子墨镜,太阳伞和轻薄的长袖防晒衣也可以准备起来!

为美白打好清洁基础

清洁是许多人忽略的重要美白途径,色素沉积很容易造成肤色不均以及暗沉,所以平时卸妆一定要仔细,不给色素沉积留任何余地。

卸妆后别忘记再用洁面乳洗脸进行二次清洁,确保没有任何的彩妆残留。

堆积的角质也会使得肌肤变得暗淡粗糙,过厚的角质还会影响后续美白产品成分的吸收,让效果大打折扣。但是去角质的频率也不宜频繁,要注意补水缓解敏感。

使用高效美白产品

像是美白这种强调功效的护肤诉求,选择产品时一定要注意美白成分,高效安全的成分才能让我们更放心,另外植物系的美白成分安全性也很高。

即使用了高效的美白产品,大家好也加上适当的按摩手法,这样才能促进美白成分更好的吸收,肌肤也会更加透亮,关键是让花大价钱买来的美白精华发挥大的功效。

通过对穴位的按摩本身就可以疏通气结,让气血更加顺畅,这样再加上美白成分的加持,肌肤不仅会白,还会白得更加透亮均匀,让肌肤有自发透出的健康光彩。

吃什么美白皮肤

蜂蜜--美白圣品

蜂蜜是养护肌肤的佳圣品,天然蜂蜜不管是外敷还是内服,蜂蜜具有很好的保湿滋润作用和效果,长期使用和食用蜂蜜,可以有效增强肌肤弹性,焕发肌肤深层美白功效,并能完美抗衰老。

牛奶--深层美白

牛奶是肌肤美白的饮品

牛奶是肌肤美白的饮品,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乳酸是果酸中的一种,乳酸可以有效的软化肌肤角质,并且具有很好美白保湿效果,新鲜的牛奶不管是外敷还饮用,都能达到很好的肌肤美白效果。

柠檬--对抗色素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对抗黑色素的强有效利器,柠檬中丰富的矿物质和有机酸更是美白肌肤的佳营养物质,可以让肌肤得到有效的呵护,建议日常多饮水新鲜柠檬水。

总结:美白皮肤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如果你平时没有注意过,那么你的皮肤肯定是会越来越黑的。建议大家要常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然后注意做好防晒的工作,有空的时候就敷一些美白的面膜,这样美白的效果会比较好哦。

2/2页
吃什么美白皮肤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