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防晒霜怎么用 用它之前一定要洗脸

防晒霜怎么用?夏天的时候是防晒霜卖的比较好的季节,但是实际上很多人买回来之后都不知道正确的用法是什么。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有哪些?这两种产品有一些类似,所以很多人在用的时候都会犯糊涂,具体请看下文了解吧!

防晒霜怎么用

一、使用之前要把皮肤清洁干净

如果你在出门的时候要使用防晒霜,那么建议你把脸先给洗干净再用。因为干净的脸能更好的吸附和吸收防晒霜,而当脸上有很多的汗水、污垢的时候,防晒霜难以很好的被皮肤吸收,就会导致防晒的效果比较差,希望大家要注意。

使用之前要把皮肤清洁干净

二、在涂防晒霜前要护肤

很多人在用防晒霜的时候当做乳液来用,洗脸之后就直接涂抹了,其实这样是不好的。因为防晒霜主要的功效就是防晒,对于保湿、补水等护肤的效果是非常差的,如果不先进行护肤的话,长期下去,我们的肤质就会越来越差了。

三、防晒霜的保质期问题

很多人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都比较懒,导致一瓶防晒霜能用两三年,也许从保质期去看,还没有过期,但是如果你仔细看一下开封之后的保质期就会发现,其实已经失效了。多数的防晒霜开封之后只能使用半年到一年,超过之后防晒效果就很差。

四、防晒霜的涂抹时间

很多妹子涂了防晒霜就直接出门了,其实是根本没有起到防晒霜的作用的,涂了等于白涂。那么防晒霜什么时候涂呢?就在你出门二十分钟前涂抹,然后再出门才能发挥防晒霜大的功效。一般都是提前半小时就可以涂抹,给肌肤一个吸收的时间。

五、防晒霜一定要卸妆

很多妹子问防晒霜怎么用才正确,我要告诉大家重要的一点就是:涂完防晒霜一定要卸妆!!!防晒霜也是算化妆品类的,很多防晒霜含有增白的效果,就是因为里面添加了粉质,能够增白提亮肤色,如果不卸妆就会堵塞毛孔,造成很多皮肤问题。

涂完防晒霜一定要卸妆!!!防晒霜也是算化妆品类的

六、按照你的肤质选择合适防晒霜

很多的女性会觉得防晒霜涂在脸上很油,而且感觉厚厚的,皮肤没有办法呼吸,其实是因为防晒霜选错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防晒霜,但是可能很少有适合自己的。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就要选择清爽一点的,如果是感性皮肤,可以选择厚重一些的防晒霜。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1.这个问题对于一些初学化妆的童鞋来说,十分容易混淆妆前乳和隔离,两者弄混了,作用可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都想弄懂到底妆前乳和隔离霜到底有什么区别? 

1/2页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防晒霜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