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面膜几天敷一次 这种护肤品千万别每天使用

敷面膜的好处

1. 快速的补水

这是面膜原理决定的,也是所有面膜都具有的,原理各位必须要清楚:就是给营养和水分的通海,用天然材质盖住肌肤,保证肌肤充分吸收,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敷完面膜,会看看皮肤透亮,其实就是皮肤被“捂着“,喝水喝饱了。所以,面膜能在短时间内为皮肤注入水分,这速度是爽肤水、乳液都比不上的。

快速的补水

2. 清洁肌肤

这类功能并不是只有清洁面膜才具备的,只是一些火山泥啊竹炭类的效果更为明显而已。随着面膜纸覆盖肌肤,导致肌肤温度上升,肌肤表层新陈代谢加快。里面残留的彩妆就会随着汗腺一起浮上表面,在给肌肤补充营养的同时,带走皮肤废物和垃圾。

3. 抚平肌肤皱纹

这也不仅仅是抗皱面膜的功效哦,每次敷完面膜 表皮层细胞充盈,紧密的细胞排列让肌肤变得饱满透亮,皮肤的褶皱随之舒展开,同时敷完面膜之后我们经常会有一种被保鲜膜覆盖的紧致。正是面膜中的保湿成分的作用,要想把功效发挥到极致,还是要平躺下来用地心引力的力量紧致肌肤。

4. 补充营养

补充皮肤需要的维他命或者是胶原蛋白,这种外敷比内用及时多了,趁着肌肤的温度升高毛孔张开,一剂营养针就这么静静悄悄的潜入肌肤深层。

5. 溶解死皮角质

肌肤细胞不断的代谢,就会产生老废物质,清洁不干净,堆积在肌肤表面就会形成死皮。这些死皮会阻碍肌肤的呼吸,影响护肤品的吸收,面膜的精华液中有些黏性物质,能够将面部的油脂 死皮溶解,并“拔”出肌肤,所有面膜中都含有消炎成分,尤其是绿茶、黑卢卡蜂蜜这些,还能还原肌肤的光滑透亮 。

溶解死皮角质

6. 镇静肌肤

很多时候肌肤可能会过敏,晒伤,这时候单靠擦护肤品并不能得到缓解。敷面膜具有良好的镇定肌肤的作用,特别是炎热的夏季,暴晒了一天之后皮肤严重缺水角质层受损。这时候附上一贴来自冰箱的面膜,整个人都要开心的飞起。

结语:面膜的使用方法你应该现在比较清楚了吧!面膜本身是一种很好的护肤品,但是我们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否则就可能会造成一些问题。面膜可以偶尔的使用,不要每天用,这样我们的肌肤才不会有太多的负担。

2/2页
敷面膜的好处面膜几天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