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洗脸的方法 用这种水洗脸干净不伤肤

手工皂洗脸

跟普通香皂相比, 手工香皂因含有大量的甘油,不仅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对肌肤非常温和。采取天然的植物油及天然成份等,再加上不易被提取的甘油,不仅健康许多,而且滋润肌肤的效果更是一般香皂无法比拟的。有机玫瑰精油皂洁面手工香皂是一种吸湿性极强的保湿剂,擦在皮肤上,可以形成一层甘油薄膜,隔绝空气侵入,使皮肤里的水分不易蒸发。并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来滋润皮肤,从而有效的防止皮肤干裂。白净白皙的脸是大家都梦寐以求的,所以你可以宠爱自己多一点,手工香皂不仅添加珍贵的玫瑰精油和花草,再加入维他命E、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润的特殊保养油,好好地呵护自己的娇嫩美白的肌肤吧!

牛奶洗脸

纯牛奶,是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

纯牛奶,是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牛奶的营养成份很高,牛奶中的矿物质种类也非常丰富,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钙以外,磷、铁、锌、铜、锰、钼的含量都很多。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种类复杂,至少有100多种,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质、乳糖、无机盐等。牛奶中富含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还含有大量的B2,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其中的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种色素沉着引起的斑痕,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还能暂时提供水分,可保证皮肤的光滑润泽。因此牛奶是正点中的美容佳品,用它来洗脸内服敷面膜都是绝佳的,美白保湿,肤色清净白皙!快用牛奶洗脸帮你做个优雅气质的白美人吧!

怎么洗脸美白

一,洗脸前先把手洗干净,用肥皂认真清洁双手以及指甲缝隙,防止手上的污垢在洗脸时粘到脸上。

二,用手试水温,水温,以接近人体的温度为佳,双手捧适量清水,滋润脸部肌肤。

三,取适量的洗面奶等清洁产品,放掌心,加少量水,揉搓至起泡沫。

四,脸部的T字部位涂抹泡沫,进而全脸都涂抹均匀,发际,脸部和脖子的交接处也要涂抹到,脖子部位也需要认真清洗,脖子也是和脸部一样重要,不注意养护皮肤容易衰老,和光洁的脸部皮肤比较起来特别的不协调。

脸部的T字部位涂抹泡沫,进而全脸都涂抹均匀

五,由上到下,由内到外,用指腹在脸颊上按摩,注意动作要轻柔,忌用力拉扯。按摩时间30秒为宜,太久会刺激皮肤。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洗脸的方法,其实如果你多看几遍的话就会发现洗脸也是很简单的。如果你当天化妆了或者是涂抹了防晒霜,建议你在洗脸之前还要进行卸妆,否则光是使用洗面奶的话,可能无法很好的把脸给洗干净。

2/2页
洗脸的方法用什么洗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