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美白的方法 这7种方法让皮肤白皙粉嫩

4、薏米:既是食材也是中药材,其有着消肿、舒筋、清热的作用,同时还有着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适当的多吃一些薏米,能够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能量,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另外,薏米还可以吸收紫外线,是防晒和防紫外线的重要成分。所以,适当的吃一些薏米能够让肌肤变得又白又滑,减少皱纹,消灭斑点。

薏米是食材也是中药材

5、冬瓜:是非常多见的食材之一,它的体积比较大,营养价值也很高。冬瓜里面的有着锌、镁等微量元素,而镁元素能够让人看上起很有精神,皮肤也会因此变得白嫩。

6、鱼:能够为大家提供防晒的功效,让肌肤变得更加白。每个星期吃三次鱼,可以有效避免肌肤被紫外线灼伤。所以,为了肌肤的美白和健康考虑,大家适当的多吃点鱼吧。

7、番石榴:里面的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元素非常多,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远远超出其他水果数倍之多,而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想要肌肤美白也是可以吃番石榴的。

怎么做能美白

1.皮肤清洁

面部清洁就是要清除附着在肌肤表面的灰尘、清理毛孔中的油脂,让肌肤能够自由“自由呼吸”。只要不是油性肌肤,一般清水洗脸,配合爽肤水即可。如果是油性皮肤,清洁可参考前期小颜写的攒了一整年的黑头,是时候用“4步法”将它清理干净了!的方法进行清洁。

2.补水保湿

洁面后,可选择使用瞬时补水喷雾,帮助肌肤补水和锁水,然后轻轻拍打至吸收。此外,还可以选择补水精华液或面霜,通过手掌按压后涂抹于面部肌肤,并配合面膜按摩进行吸收。

此外,勤敷面膜绝对是补水一大神助力,不过敷面膜的频率,要看肌肤的适应能力,一般建议隔1~2天敷一次,既不浪费,有能起到补水滋润的效果。

3.注意防晒

防晒对于美白的重要性,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护肤不防晒,到头一场空。

对于追求美白的女性来说,只要出门就应该要注意防晒,要涂抹防晒护肤品,阴天也不能例外。想要了解更多护肤和肌肤问题,就找护肤师天亮。

防晒对于美白的重要性,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护肤不防晒,到头一场空

4.美白产品护理

美白护肤品很多,这几样别错过:

美白爽肤水:可每天晚上进行敷脸,取适量的美白爽肤水沾湿纸膜,然后进行敷脸(5分钟),同时可以轻轻拍打面膜促进吸收;

美白精华液:取适量的精华液均匀地涂抹在面部后,对于色斑部分,可用手指第二指节对色斑处进行按摩,能起到缓解作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生活中如何做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方法了,对于想要美白的人来说,可以使用上述的一些方法,大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且对身体和皮肤没有危害的方法,也要为身体补充营养。

2/2页
美白吃什么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