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皮肤补水的方法 用好4种方法能让皮肤喝饱水

6、莴苣

水分95.6%。一般而言,营养学家倾向于推荐高纤维的蔬菜,比如菠菜。但在补水方面,莴苣营养价值较高。我们可以吃一些莴苣做三明治或者其他配菜,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补水方法。

莴苣营养价值较高

7、芹菜

秋季更干燥,人的身体作用弱。芹菜水的含量为95.4%,其动能很低,但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膳食纤维素, 可加快新陈代谢。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西芹还富含叶酸、维生素 C、维生素 K等营养物质。芹菜中水分占比大,所以它可以有效的补水。

8、煮熟的箩卜

箩卜含水率达95.3%,是一款甜味、辛辣、色泽鲜亮、清爽的蔬菜,非常适合与其它蔬菜搭配食用。

9、菠菜

水分91.4%的鸡肉比水分含量较高的莴苣有更好的补水效果。富含叶绿素、钾、膳食纤维和叶酸。另外,一杯(约71克)菠菜叶可以提供每天所需15%的维他命 E,这有助于人体抵抗自由基损伤。

皮肤补水的好处

1.保护皮肤角质

不同肤质的皮肤角质层薄厚度不一,要想维持皮肤的水分和养分不易流失,一定要拥有健康的角质层,而保持皮肤的湿润度就营造健康角质的良好基础。日常频繁的使用磨砂型去角质产品或者护肤方法不正确很容易导致角质受损,因此保湿滋润是保护角质的重要措施。

2.维持水油平衡

维持皮肤的水油状态是健康皮肤的标志之一。皮肤水油失衡毛孔粗大、痤疮等一系列的问题肌肤也就频频出现。因此,给肌肤维持水油平衡,相对于油性皮肤要做好控油和补水的护理工作,干性皮肤要特别注重补油和补水等双效护理工作。

维持皮肤的水油状态是健康皮肤的标志之一

3.防治皮肤干燥

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下会导致皮肤直接性或者间接性的引起问题肌肤,例如皮肤暗黄、粗糙、干纹皱纹和皮肤过敏以及青春痘等等。进行补水和保湿的护肤工作能缓解干燥的问题肌肤,可利用护肤品中的保湿成分帮助皮肤抵抗外界刺激,反正皮肤水分大量流失,减慢水分额蒸发速度,维持肌肤的滋润舒适状态。

4.抵抗衰老

补水保湿对皮肤的好处有哪些呢?补水保湿的作用对皮肤保养很广泛,不仅能防止皮肤干燥、青春痘、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肌肤出现,还能帮助皮肤延缓衰老防皱去皱。所以,日常一定要做好补水报的护肤工作,使用适合肤质的补水和保湿品,维持皮肤的滋润状态对保养皮肤佳。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皮肤补水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让皮肤喝饱水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多吃一点能够补充水分的食物,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清洁,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旦出现了缺水问题要尽早的改善。

2/2页
皮肤补水的方法皮肤补水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