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夏季如何防晒 6个防晒窍门在夏季不怕晒黑

三、维他命丰富的水果

夏天防晒美白,建议吃一些富含维他命a和维他命c的水果,例如柠檬,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老化角质,令肌肤白皙有光泽。再比如樱桃,樱桃中的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想要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还有猕猴桃、荔枝,番石榴等水果,美白效果都是十分不错的。

吃一些富含维他命a和维他命c的水果

四、薏仁牛奶粥

薏仁牛奶粥具有非常不错的美白防晒功效。首先薏仁的主要成分蛋白质、维生素B1、B2,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此外,薏仁还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疗效,同时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很多化妆品就将其的提炼物加入其中,以达到防晒和防止外线的效果。薏仁牛奶粥可以作为早餐或者晚餐,经常吃可以帮助防晒美白。

五、抓把坚果当零食

坚果中的植物油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E是公认的美容物质,经常被广泛应用于美容护肤产品中,除了美白,还能够抵抗自由基,抗氧化,抵抗衰老,减少细纹的增生,它还具备祛除黄褐斑,减少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因为我们防晒的终目的不止是美白,而是要防止肌肤老化,所以维生素E对女性的肌肤来说有着很大的好处,是夏天防晒美白不可或缺的。

夏季防晒的方法

1、制定更完善的防护措施

生物防晒是前两年就提出的防晒概念,即除了皮肤表面的紫外线防护膜外,同时也在皮肤细胞形成一层保护膜,对细胞(特别是细胞膜和DNA)进行防护,大程度上消除UVA的伤害。

2、即时补擦

别指望早上出门时擦的防晒霜能保持一天的防晒效果,那是不可能的。每2-3小时能补擦一次好,这样才可以保证防晒的效果。

早上出门时擦的防晒霜能保持一天的防晒效果

3、分次使用保证充足防护

事实上,只要不外出或长时间暴晒于阳光下,每日防护的重点一般在以上下班途中的数十分钟。可选择指数较高的防晒品(SPF25,PA++以上),将一次涂抹的量分为两份:出门前30分钟涂抹一次,等皮肤充分吸收、不再感到黏腻时,出门前再涂抹一次,即可基本保证途中的完备保护。

4、底妆也有防晒指数

想要有更好的防晒效果,不妨给肌肤再多一层的保护。若底妆也能加入防晒指数,不仅会更有保证,更加能减少因化妆造成的防晒霜脱落带来的影响。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夏季如何防晒,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在夏季时要如何做能更好的防晒了。生活中要多吃一点能辅助防晒的食物,太阳比较大的时候,要避免出门,也要经常涂抹防晒霜。

2/2页
夏季如何防晒夏季防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