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美白皮肤的方法 通过6个方面美白效果会更好

看到别人的皮肤都是白白嫩嫩的,就会感觉非常羡慕,也希望自己也变得更白,很多人在平时会美白皮肤,关于美白皮肤的方法有很多,大家要用科学无害的方法,一些食物也能去起到美白的效果,吃什么食物好呢?生活中有很多美白的小妙招要了解一下。

美白皮肤的方法

1、饮食法

生活中大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要少吃感光性强的食物。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很多,例如西红柿,柠檬,山楂等,新鲜的水果蔬菜基本都含有维生素C,大家可以常吃,不过对于红萝卜和芹菜要少吃,这些都是感光能力强的食物。

生活中大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

2、保持充足的睡眠

在平时大家一定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然会影响到皮肤的状态。生活中要适当的缓解压力,如果压力过大,会让女性脸上长斑,渐渐的也会让脸上失去弹性,大家空闲的时候要多听音乐,多睡觉。

3、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大家一定不要经常生气,生气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程度,还有总是生气也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这样会让皮肤慢慢变黄,大家在平时要做到笑口常开,主要是人们的状态好了,皮肤看起来会更加白皙。

4、想美白,还要保持充足的水份

多喝水有利于排出身体毒素,如能保持早晨早晨空腹喝一杯凉白开,或者在水中加上柠檬片的话,那么美白效果更好。

5、远离人工添加剂

远离激素和避孕药,远离油炸性食品,远离烧烤,远离避孕药,这些因素都是会直接引起黑色素和色斑的形成的。

远离人工添加剂

6、巧用鲜芦荟

芦荟是美白的好的,日常如果晒后,将芦荟敷在脸上,则可起到一个美白的作用。

美白皮肤吃什么

1、丝瓜

丝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殊不知它除了能够做菜之外还能够用来美容,它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不仅有蛋白质还有维生素,除此之外还有胡萝卜素,这些成分能够让人的新陈代谢变得更加顺畅,让身体的毒素能够尽快的排出来,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更加白皙。

2、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特别美味的水果,虽然它是绿色的,但是却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之所以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是因为猕猴桃里面含有很多维生素C,能够阻止色素形成。

3、枸杞

1/2页
美白皮肤的方法美白皮肤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