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如何去除眼部皱纹 5个方法教你淡化

一、女生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好?

女生应该是从二十五岁以后才开始用眼霜比较好,否则过早使用容易起脂肪粒,如果20岁眼周就有小细纹,选眼霜好是用啫喱状的。

二、使用眼霜的误区

1、以无名指涂抹眼霜

眼周肌肤非常脆弱,涂抹眼霜时需注意力道,而无名指是所有手指中力量轻的,所以,我们在涂抹眼霜时,一定要用无名指,很多人都习惯用食指与中指抹眼霜,这样反而更容易造成皱纹。

2、面霜和眼霜要分清

很多人在涂抹眼霜时,会顺手把面霜涂抹在眼周,然后再涂抹眼霜,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样就是会造成脂肪粒的元凶,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在涂抹面霜时,应该以眼眶骨作为分界线,不可将面霜涂抹在眼周。

3、超量使用眼霜

很多人都以为眼霜涂抹得越多越好,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眼周肌肤很薄,涂抹太多反而令肌肤无法吸收,这样反而会造成负担,加速眼肌的衰老,一般来说,眼霜的用量只有米粒大小的量就够了。

4、按摩手法有讲究

眼霜的功效不同,按摩的手法也不相同,错误的按摩手法不但不能让眼霜发挥功效,甚至会令眼皮出现皱纹,比如说是去皱纹的眼霜,按摩时就得顺着肌肤的生长纹理按压,而去黑眼圈的,就得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摩。

如何去除眼部皱纹

1.纠正生活作息

现在的上班族经常作息不规律、熬夜、长期面对电脑,所以就很容易出现黑眼圈、黑眼袋。对付这种眼部问题,快的调理方式就是正常的作息时间表,然后减少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尤其不要在睡前查看手机、平板电脑哦!

2.正确卸妆

经常大浓妆会造成眼部肌肤的负担,使眼周缺水。眼部肌肤非常的细腻,不正确的卸妆方式会让眼睛受到伤害,加速衰老。随着天气渐渐变凉,好先将棉片用温水浸泡,随后蘸取卸妆液,让棉片完全覆盖住有彩妆的眼睑上,15秒后,沿从内而外的方向轻轻擦拭。

长期睡眠不足以及错误的卸妆方式都可能造成眼部皱纹,那么,作为女人应该重视眼部护理,要经常按摩,这样才能减少皱纹的产生。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女人应该如何淡化眼部皱纹了吗?眼部皮肤是非常脆弱的,不细心保养的话,会产生一个个小细纹,女人在25岁以后就应该注重保养眼部肌肤,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2/2页
眼部按摩手法眼部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