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鼻子上长痤疮怎么治 这些方法帮你治疗痤疮

痤疮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忌讳的一件事情。如果你的脸上任何一个部位长痤疮,都会拉低你的颜值。治疗痤疮的偏方有哪些呢?痤疮怎么治疗效果很显著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鼻子上长痤疮怎么治吧!

鼻子上长痤疮怎么治

鼻子上长痤疮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目前可以解决这样的现象,除了可以用一些有效的食疗护理方法外,还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技术——激光飞进行治疗,它能够有效的去除鼻头的痤疮。

1、仙人掌食疗法

用刀子刮去刺手的仙人掌刺,把仙人掌切成丁状,拌上橄榄油、鸡肉,味道好好,营养价值也很好。

2、雪梨芹菜汁食疗法

准备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汁,直接饮用即可,长期坚持有祛痘效果。

3、益母草食疗法

外敷和内服相互配合有祛痘的奇效,益母草能去淤生新,活血调经,含有硒、锰等多种微量元素,能抗氧化、防衰老,具有相当不错的益颜美容、抗衰防老功效。内服的可以购买益母草颗粒。

1/6页
治疗痤疮的偏方痤疮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