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秋季祛痘吃什么 这些食物还你干净脸庞

祛痘,是一件非常有讲究的事情,你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夏天才要祛痘,其实秋天才是祛痘的佳时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秋天天气比较干燥,很容易长痘,这个时候多吃一点润肺的食物可以有效祛除痘痘,那么秋季祛痘吃什么呢,秋季祛痘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秋季如何祛痘呢,一起来看内容介绍吧。

秋季祛痘吃什么

1、黄豆

黄豆具有非常高的营养元素,黄豆中含有雌激素能够帮助女人维持内分泌平衡,常吃黄豆也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哦。对于脸上长痘痘的女性朋友们,不放在平时多吃一点黄豆可以有成效祛除痘痘哦,搭上猪蹄,会有意想不到的美颜功效哦。

2、梨

秋天要吃梨,大家都是知道的,那么要想祛痘,吃水果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梨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粗纤维,钙、磷、铁等矿物质,多种维生素等,具有降低血压、养阴清热的功效,对于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同时梨子还可以用来敷面膜,可以收缩毛孔。

3、韭菜

韭菜中具有较多的粗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可有效预防习惯性便秘和肠癌。这些纤维还可以把消化道中的头发、沙砾、金属屑甚至是针包裹起来随大便排出体外,有“洗肠草”之称。同时也可以让脸上的痘痘随之祛除。

4、海藻

含有大量的能明显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的碘,常食有利于维持心血管系统的功能,使血管富有弹性,从而保障皮肤营养的正常供应。海藻中的蛋氨酸、胱氨酸含量丰富,能防止皮肤干燥,常食还可使干性皮肤富有光泽,油性皮肤可改善油脂分泌。海藻中所含维生素丰富,可维护上皮组织健康生长,减少色素斑点。

5、鱼

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还含有OMEGA-3、OMEGA-6、OMEGA-9油,它们都是脂肪的佳来源,每周吃两次鱼肉,有助于平衡体内的内分泌。

6、苹果

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果酸,能够畅通毛孔,降低痘痘的产生,每天吃苹果也可以改善痘痘肌。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等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

1/2页
秋季祛痘吃什么秋季祛痘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