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脸上长痘如何调理

女生在乎两样事情,一个是脸其次就是身材。这个是女生很在乎的东西,但是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脸上冒出痘痘了,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去调理,哪些食疗的方法也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内分泌失调

长期间的月经不调所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会让你的脸上冒出很多的痘痘,就会出现汗毛孔的粗大,皮肤相对粗糙,从而导致分泌较多的油脂,也就导致了痤疮杆菌的繁殖创造了先决条件。

不良的作息习惯

每天因为工作的原因或者是因为夜生活的原因,会使你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从而会导致脸上狂冒痘痘。

不注意个人的卫生

有的人在摸完脏的东西之后喜欢摸自己的脸,这个时候细菌沾染到脸上就会出现痘痘的原因,还有不定时的更换床单、枕套之类的,这样很容易导致毛囊里的痤疮杆菌繁殖,从而导致痘痘的生长。

饮食的不规律

比如日常生活中,经常的暴饮暴食,经常吃一些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很容易导致身体各因素受到刺激,导致痘痘的生长。

身体免疫力下降

可想而知,当身体的免疫力下降,自然我们皮肤的抗病能力也随之下降,从而导致皮肤容易感染痤疮杆菌,导致痘痘的生长。

生活压力过大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导致我们的生活压力逐渐的增大,生活、工作的各种压力,从而导致作息的混乱,时常处于紧张状态,导致脸上的痘痘也逐渐的疯长起来。

肾阴虚

这类体质的人皮肤很容易出油,因此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1、做好脸部清洁,温和去角质

经常洗脸。油性皮肤面部皮肤的油脂清理很重要,应该每天多用热水洗几次脸,可以选用硫磺香皂,硼酸香皂等抑制皮脂分泌的香皂,在鼻翼部位的皮肤应该重点清洗。

当肌肤毛孔被增厚的角质堵塞了,很难清除掉。这时,你必须试一试温和去角质的方法。可以选择温和的含酵素的化学性去角质产品进行护理工作。

1/2页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