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这几种面膜简单高效

不管任何一个帅哥美女,如果脸上有很粗的毛孔,并且毛孔里面有黑头的话,都是会给整体的形象大大的减分。相信这个问题也是让很多爱美的人困扰。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毛孔粗有黑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毛孔粗有黑头吃什么能够改善?毛孔粗有黑头用什么面膜?毛孔粗有黑头要怎样来预防这种情况?一起来看一下把。

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1、毛孔比较粗大的人,在饮食方面建议不要吃辛辣、油腻和重口味的东西。对皮肤非常不好。可以多喝一些菊花茶、茉莉茶之类的,多吃一些水果。对皮肤的改善有着很好的作用。

2、洗脸不能过度,建议MM们选择保湿性好的洁面产品。另外,在清洁脸部的时候,使用温水即可。不要用很烫的水哦,否则会让毛孔变大张开呢。

3、洗完脸后,要及时使用具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当然,也可以使用纯露代替哦。

4、毛孔粗大有黑头的朋友建议每周都做一次去角质和黑头的护理。如果黑头比较严重,可以试着用粉刺针进行刮出。做完护理之后,可以再脸上喷上一些纯露,能够帮助收缩毛孔。

5、做个睡美人,皮肤棒棒哒。MM们要注意每天的睡眠时间,让自己的皮肤睡饱觉哦。

毛孔粗有黑头的原因

毛孔粗有黑头是什么引起的呢?其实,这一切都是油脂的错。如果油脂无法顺利从毛孔排出,那么,久而久之,它们便会囤积在毛孔中。而堵塞毛孔的这些油脂的表层是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它们如果长期与空气中的尘埃、污垢接触,会发生氧化作用,接触空气的一头也会随之逐渐变黑。这时,所谓的黑头也就诞生了。

另外,油脂无法顺利排出,长期堆积在毛囊表面,也是造成毛孔粗的一大原因哦。所以说,无论是粗毛孔,还是恼人的黑头,都是油脂过盛的“功劳”呢。

毛孔粗有黑头吃什么

造成黑头的原因大体是因为皮肤的油脂过剩,没有办法顺利的从毛孔派出去。就会形成黑头。如果想要去掉油脂过剩。关键就是要补水做到位。补水分为内部水和外补水。外补水,就是可以做一些补水面膜,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内补水,积食要多吃一些滋养的食物。如银耳汤等滋养的汤水。另外,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同时,较为湿热的体质比较容易分泌过多的油脂,肌肤也较容易毛孔粗大。对于这类体质人群,建议多吃粗粮类或者维生素B含量丰富的食物。

1/2页
毛孔粗怎么办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