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如何让毛孔收缩 毛孔收缩只需五步

现在很多的女性在远看的时候皮肤真的是超好的,但是在走近的时候再看你就会发现,很多的女性都会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毛孔变得很粗大,影响到了自己的颜值问题,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有效的改善呢?一起来了解下,以下支招的方法。

如何让毛孔收缩

1、啤酒收缩毛孔法

啤酒可以说在我们日常中出现比较频繁的一种酒类了,很多的人都是比较喜欢它的,其实在出现毛孔粗大的时候,利用啤酒可以很好地收缩毛孔哦,将啤酒倒入干净的碗中,然后用化妆棉在啤酒中充分浸泡,然后取出化妆棉敷在脸部毛孔粗大的部位,等啤酒充分进入皮肤后再取下化妆棉,坚持一个月就会发现毛孔在慢慢地变小。

2、栗子收缩毛孔法

栗子是我们在秋冬时节见的比较多的一种食材,在吃栗子的时候我们会将栗子皮去掉进行食用,那么在这个时候注意了栗子皮就是一个很好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栗子皮具有收缩毛孔以及滋润肌肤的功效,搭配蜂蜜一起还可以紧致肌肤,更有效收缩毛孔。将栗子的内皮捣碎磨成粉末,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调成糊状搅拌均匀后敷在脸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即可。每周做一次,坚持一个月,粗大的毛孔会自然收缩哦。

3、土豆收缩毛孔法

蔬菜的出现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食材,那么土豆就是出现比较频繁的一种食材,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它可以保持细胞活力,令肌肤重现光泽,而且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去除脸部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十分不错。把土豆洗净后,切片贴在脸上,可以达到如此神器的收缩毛孔的功效。每周用土豆敷脸三次,坚持一段时间,肌肤的粗大毛孔会缩小很多,继续坚持吧,直至毛孔完全收缩回去。

4、茶水收缩毛孔法

茶水也有着非常好的美白养颜、收缩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洁皮肤之后,用化妆棉蘸取茶水涂在脸上,再进行敷面,记住使用之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净,否则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过护肤功效显著。坚持用茶水敷脸,是可以有效收缩皮肤粗大的毛孔的哦。

5、芦荟收缩毛孔法

芦荟是非常纯天然的美容剂,它集保湿、祛斑和收缩毛孔等多项美容效果于一身,它能够有效镇静肌肤,使毛孔得到有效收缩。每晚睡觉前留一些时间,用新鲜芦荟汁敷面,若想做成面膜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面粉,这样护肤效果就十分明显了。每周坚持使用芦荟汁液敷脸,对于毛孔粗大比较明显的美眉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收缩毛孔的小方法。

预防毛孔粗大的方法

1、保证睡眠,严防紫外线和辐射

一定要保证良好的睡眠,少对电脑和电视,少晒太阳。如果长时间使用电脑和电视一定要使用防辐射的隔离霜。一定要注意防晒!

1/2页
毛孔粗大的原因如何让毛孔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