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眼睛脂肪粒 脂肪粒的形成原因

许多爱美人士护肤的重点都会放在肌肤上,但是眼部的脂肪粒往往会被忽视。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有效的祛除眼部脂肪粒呢?眼部脂肪粒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眼睛脂肪粒原因

1.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形成脂肪粒。

2.外在因素:眼睛的皮肤是很薄弱的,容易缺水干燥、疲劳,也是更容易形成脂肪粒的原因。

眼睛脂肪粒怎么办

去除脂肪粒1、涂抹维生素E原液

很多美眉在长痘痘之后,会涂抹一些维生素E胶囊的原液在痘痘部位,来试图抑制痘痘滋长。实际上,维生素E是非常纯天然的眼霜,它对于滋养眼部肌肤、去除脂肪粒有着非常好的功效。美眉们直接去维生素E胶囊的原液,涂抹在眼部周围有脂肪粒对部位,并适当地加以按摩,令肌肤吸收,每天坚持涂抹,你会发现,用不了两周的时间,脂肪粒就会有明显的减退。还在为挑选眼霜而头疼的美眉们,不妨就用维生素E胶囊原液来代替吧,滋养护理眼部肌肤、去除脂肪粒效果非常好。

去除脂肪粒2、自制酸奶眼膜

一般在我们敷眼膜的部位是滋长脂肪粒多的地方,美眉们不妨就用眼膜来去除脂肪粒。首先,准备一小盒低脂的酸奶,将酸奶冰镇一段时间之后,涂抹在化妆棉上,然后直接敷在眼部周围有脂肪粒的部位,十五分钟之后,取下,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使用自制的酸奶眼膜,天然又安全,美眉们每周坚持两到三次,不仅能够帮助消除脂肪粒,而且还能够有效滋养眼部肌肤,赶紧用起来吧!

去除脂肪粒3、饮柠檬茶

可以多喝柠檬水,取新鲜的柠檬,切成小薄片,在加入适量的蜂蜜和水可以有效的为身体肠道排毒,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脂肪粒的哦。

去除脂肪粒4、多饮水

美眉们的皮肤一旦缺水,那么,各种肌肤问题都会接踵而至,脂肪粒也是如此,想要击退脂肪粒,不妨就多喝水,每天多喝几杯温开水,可以令肌肤细胞更加充盈,从而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助于眼部皮肤油脂的排出,从而缓解脂肪粒的形成。

1/2页
眼睛脂肪粒脂肪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