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怎样防治粉刺

在日常生活中,容易长粉刺、长痘的情况,相信大家一定很困扰吧。容易长粉刺,又不敢用护肤品,都在小心翼翼的挑选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怎么快速有效的去除粉刺?在生活中,我们怎么样来预防粉刺带来的困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1、皮脂腺分泌旺盛(肌肤湿黏容易沾染灰尘与不洁物质)。

2、清洁不彻底(卸妆、清洁不当导致毛囊阻塞)。

3、遗传(跟遗传基因有关)。

4、熬夜(体内的与交感神经系统得不到休息而发生变动,影响皮脂腺分泌异常)。

5、气候(湿与热促使皮脂腺分泌增加)。

去粉刺的方法

1、注意肌肤清洁

每天要对面部的每一个毛孔都做到清洁,才能有效预防粉刺的形成。坚持早晚清洁,油脂分泌严重的时候,可以适当增加清洁的次数。采用正确的清洁方式,先用温水沾湿脸部,然后再洗脸,温水的热力会使肌肤毛孔张开以有利于清洁。注意不要过度使用洗面乳等清洁产品,以免损害肌肤角质层,从而引致更严重的肌肤问题。

2、医学美肤去粉刺

如果预防粉刺不成功,就要采取有效的去粉刺方法,千万不要试图用手抠,这样只会造成更多的肌肤损伤,并且会让粉刺情况恶化。想要去除已经生成的粉刺,目前只有医学美肤能够做到。医学美肤中的果酸换肤,利用高浓度果酸让肌肤角质剥离、加快上皮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够有效治疗闭合性粉刺。另外,医学美肤中的复合彩光方法,能针对多种肌肤瑕疵进行有效的治疗,击退新生的粉刺并使肌肤肤质有进一步的提升。

1/2页
去粉刺的方法粉刺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