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青春期长痤疮怎么办 长痤疮吃什么好

食物刺激

经常吃油炸麻辣上火等食物,比如:麻辣火锅、串烧、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会使痘痘在脸上安营扎寨,层出不穷。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之八:卫生坏习惯 有些人卫生习惯不是很好,经常将手和脸进行接触,把手上的细菌就这样无意间带到了脸上,从而促使脸上长痘痘。

睡眠不充足

不按时、经常性的睡眠不足会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脸上长出来,这种痘痘大多出现在服上的额头部位,配上一张蜡黄脸,真的很难看!

内分泌失调

有些女性朋友虽然脸部护理做得挺好,脸上出油也不多,可脸上总是会长一些成片的细小痘痘,为什么呢?原因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内分泌失常导致痘痘的出现,此时就需要当心了。

青春期长痤疮吃什么

多吃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钙质,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润肤、抗肌肤老化等。

黄瓜

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能消除痘印、增白皮肤。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痘印消退。

红枣

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于祛除黑斑。

结语:青春期长痤疮应注意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注意不要用手去挤痘痘。青春期长痤疮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皮肤清洁做得不好和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日常生活中应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

2/2页
青春期长痤疮怎么办青春期长痤疮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