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黑头是什么 烦人的黑头可以这样去除

在日常生活中,黑头不仅仅影响我们脸部的美观,如不及时处理也会导致皮肤发炎。那黑头到底是什么?黑头治疗后也容易留疤,所以黑头要及时去清理和养护。那有效祛除黑头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祛黑头正确步骤有哪些吧。

黑头是什么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有效祛除黑头方法

一、用撕拉面膜和鼻贴

优点:撕拉面膜和鼻贴是一种有效的黑头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脏东西。

缺点:撕拉面膜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得松弛,更主要的是较强的肌肤附着性,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受损,产生更多的炎症。

建议:平时要比较注意收毛孔的护理,免得让外面的脏污进入毛孔,时间一长形成黑头。贴完好涂上紧肤水。

二、美容院专业挑

有拿粉刺针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盘一样的仪器吸的。

优点:见效快,效果显著。

缺点:疼啊!挑完鼻子红红的,而且要隔一段时间就挑一次,麻烦的很。

三、“婴儿油”按摩的方法(推荐干性肌肤用)

优点:细细的按摩按摩,半个小时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点:但是太油腻,很难洗净,连续用还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红疙瘩,得不偿失。

四、细肤精华+黑头导出液+细肤洁面乳

优点:按照说明书,不洗脸先按摩,才几分钟的时间就感觉有粒粒出来了。然后拿洁面乳洗脸,是凝露状泡沫的还凉凉的,不错。然后再爽肤,T区擦上精华。

1/2页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如何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