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怎么敷面膜 敷面膜时要意这些事项

冬季是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敷面膜就成为人们给皮肤补水的佳选择了,那您知道敷面膜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敷面膜有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怎么敷面膜

1、过敏测试

大家在使用任何护肤平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首先要进行过敏测试,面膜当然也不例外,在使用面膜之前,先将面膜里的精华液取少量涂在耳后或者手腕处,耐心等待20分钟,看看有没有出现红肿瘙痒的反应。

2、彻底清洁

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彻底清洁肌肤、去除角质,这样做有利于皮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3、热敷

热敷的作用是可以充分的打开毛孔,也是让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很好吸收。

4、由下向上揭面膜

面膜一般要贴15到20分钟左右,撕取面膜时一定要根据皮肤的纹路进行,人脸上的皮肤纹路是忧伤往下的,那取面膜时也一定要从下往上慢慢撕取,避免在去取面膜时伤害到皮肤,造成毛孔堵塞,那就适得其反了。

5、护肤步骤不能省

敷完面膜一定要记得做常规的护肤流程,不然你的面膜就白敷了。

敷面膜的佳时间

晚上

应该在洗澡以后的3个小时左右做,否则会给张开较大的毛孔营养太多,有脂肪粒的可能,有利于面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去角质后用效果更好,更利于吸收,但不能每次都用。佳的时间是洗过澡以后,然后就是每天晚上睡前.这样肌肤会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养分.好是一个星期1-2次,敷面前应先用毛巾浸温水敷于面部2分钟后,用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清洗面部,然后可以按摩膏做适当的按摩,之后就可以敷面了,一般10-15分钟即可。

1/2页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么时候敷面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