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去眼袋的小窍门 去除眼袋这样做

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生活上

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产生了。

眼周围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在护理眼部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些事宜。一起了解一下吧。

眼部护理注意事项

1、在出门之前使用专门的眼部防晒霜,并用墨镜遮挡住眼睛,防止阳光对眼周及眼睛造成伤害。

2、对眼周进行抗氧化护理,把自由基的伤害降到低,你可以使用泡过水的绿茶包负在眼睛上,也可以用含有艾地苯成分的眼霜。

3、睡觉用的枕头也能决定眼睛的明亮程度,一定要让你的头比身体高出一点,这样可以防止色素沉淀在你的眼睛周围。

4、别因为觉得眼霜有效就在眼周涂厚厚的一层,这样反而会因此皮肤的不适,导致发炎发痒,如果眼霜中的油脂含量比较高,更可能会导致眼部油脂粒的产生。

5、高梳的马尾或盘发可以拉紧太阳穴附近的皮肤,让眼角不再下垂。

6、卸除眼妆时力道一定要轻柔,要凭借柔软的化装棉沾取眼部卸装液涂于眼部,悄悄推开按摩。

7、给眼部按摩,推进肌肤血液循环,抚平防止皱纹,每天坚持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睑的内侧向外侧,略微用力进行滑动按摩,回来时在肌肤上悄悄地滑动,重复6次,上眼睑也是相同的办法。

结语:对于眼睛周围皮肤的护理,我们一定要长期的坚持。若是出现眼袋的情况,试试冰敷十分钟或者是吃些消肿的食物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对于皮肤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出门的时候,及时的涂抹防晒是很有必要的。

2/2页
去眼袋的小窍门眼袋是怎么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