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眼袋怎么消除 有眼袋该怎么办

2、生活不规律

睡眠不充足、电脑辐射、以及长期呆在空调房致使眼部皮肤缺水干燥,从而形成年轻型的眼袋,即单纯脂肪性眼袋,皮肤不松弛下垂。

3、遗传

一些年轻人过早的出现眼袋,有部分是因为遗传造成的,不过先天的遗传也是可以通过后天的治疗来改善的。

去眼袋手术后注意事项

注意休息

做了去眼袋手术的一周内都要注意让眼部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可过度用眼,好每天保持足够的睡眠,睡觉时,好睡两个枕头将头部垫高点,这样可避免头部过低而令伤口加重肿胀。

伤口保持干燥

做完去眼袋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清洁,避免感染,洗脸时一定要注意不可弄湿伤口,伤口上如果有分泌物时,不可用没有经过消毒的毛巾或其它物品擦拭,要用无菌盐水擦拭,还要遵医嘱定时复诊和换药。

避免撞击伤口

做完去眼袋手术后,回到自己家里,一定不可以太快进行剧烈运动,或过度做家务,要避免碰到伤口,如果出现伤口流血不止或出现疼痛的现象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复诊,不可大意。

多吃富含蛋白质食物

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对伤口的康复有很好的帮助,做完去眼袋手术后,在饮食上尽可能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也要多吃各种蔬果,对伤口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帮助。

冷热敷去水肿

做完去眼袋术后,眼部都会出现淤血水肿的现象,在术手第二天应以冷敷,第三天热敷,这样可减轻肿胀程度,帮助减轻肿胀,有些人做完去眼袋术会出现睑外翻,这种情况一般会1-2周内恢复。

结语:眼袋的去除方法是非常多的,若是绝对日常慢慢的消除太过麻烦,可以使用手术的方法去除。但是在去除眼袋的手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伤口的碰撞以及多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眼袋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生活作息的不规律导致的。

2/2页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眼袋怎么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