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什么是美白 这些食物竟然可以美白

都说我们国家的人是黄种人,但是很多的女性朋友都追求西方的皮肤。对于一些女性朋友而言皮肤白才是做好看的,白皙的皮肤渐渐成为了一种审美的标准。那么什么是美白呢?美白的方法有哪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美白

高温会使皮脂的分泌更加旺盛美白面膜油性皮肤的人经常会因为出汗、清洁护理不当而长粉刺,即使平时为中性皮肤的人也会感到皮肤变得油油的,干性皮肤也易长痱子。因此,在彻底清洁皮肤的同时要注意调理肌肤的酸碱性。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更应该避免过多的皮脂积聚在皮肤上,所以洗脸时应该选用对应的洁面乳或酸性肥皂来清洗。

美白的方法

1、多吃富含维C的水果

维C有助于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肤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黄肤色,例如猕猴桃、柑橘、葡萄、柠檬等。

2、每天一杯番茄汁

想要拥有白净无瑕的皮肤,建议每天喝杯番茄汁,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然而所含的维生素C是美白祛斑有效的成分之一,能减少皮肤内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消除面部色斑。

3、美白祛斑汁

用雪梨、甘蔗、葡萄新鲜榨汁制成,再加上蜂蜜即可饮用。美白祛斑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花青素,可以让皮肤更加紧绷,并且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

4、充分补水

皮肤缺水干燥是造成皮肤暗黄、长斑的原因之一。日常我们应处处注意对皮肤的保湿和补水工作,日常多敷保湿面膜,随身携带保湿喷雾,空了就拿出来喷一喷,时刻为皮肤补充水分。

美白吃什么好

1、木瓜

木瓜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因为木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助于提亮和收紧肌肤,还有能促进肌肤新生的维生素原A,集维生素C精华液和去角质剂的所有功能于一身。

2、柠檬

1/2页
美白吃什么好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