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5大方法有效去黑头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的鼻子上都会有黑头的现象,那你知道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吗?平日里导致黑头形成的原因又有哪些呢,黑头的护理工作你知道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1.绿豆粉+蜂蜜

将两者充分混合后抹在脸上和鼻部,10-20分钟后揉搓着把脸和鼻子清洗干净,动作一定要轻柔。

2.盐加牛奶去黑头

每次用几滴牛奶和盐混合在一起,在盐半溶解状态下用混合物按摩皮肤,大约半分钟后用清水把脸洗净 ,时间不要太长哦。

3.用珍珠粉去黑头

把一定量的珍珠粉放入小碟中,然后加入一定量的清水,把珍珠粉慢慢的调成膏状,然后把膏状物均匀 地涂在脸上;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轻轻的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为止,再用清水把脸洗净就可以了。

4.蛋清去黑头

准备一些干净的化妆棉,将原来较厚的化妆棉撕成为较薄的薄片,注意化妆棉越薄越好;将撕薄后的化妆棉 放到蛋白里,稍微沥干后把化妆棉直接贴在鼻头上;大约10分钟后,待化妆棉干透把其小心撕下来。

5.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把鸡蛋壳里面的那层膜小心的撕下来,然后贴在鼻子上,等干后在慢慢的撕下来就可以了。

6.米饭

每次蒸完米饭可以取出适量的米饭捏成一小团在脸上轻揉,这样也可以把脏东西都带下来哦。

黑头的护理工作

鼻贴去黑头不干净

黑头导出液和鼻贴去黑头的原理是一样的,通过粘胶的作用把黑头弄出来。对大、硬的黑头效果更好。虽然刚弄出黑头时留下许多粗大毛孔,一般不会伤害皮肤。但小黑头往往弄不出来。

禁止用手去挤

大多数人都有挤黑头的习惯,但是小编建议大家在有黑头的时候就你不要用手去挤了,因为这样做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会越变越大。可以使用蒸汽面膜将毛孔打开后再处理里面的黑头和污垢。

痤疮

黑头往往是痤疮的一种表现形式,如果黑头多而且有痤疮的,就要按照治疗痤疮的方法处理了。

用温水洗脸

当你的鼻子上有黑头的时候,可以用温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这样做每个有效的去黑头。但出现“红血丝”的皮肤不要用热水洗脸。

1/2页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形成黑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