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美容养颜的食物 想美容这些食物不可少

红枣菊花粥

材料:红枣50克、粳米100克、菊花15克。

做法:先把粳米浸洗干净备用,然后同红枣、菊花等一起熬粥。粥稠之后适量加点冰糖趁热食用。

功效:红枣具有益气补血、常吃有利于保持肤色的红润。而菊花具有清肝明目等功效,常吃可起到美容养颜等功效。

喝什么能美容养颜

食盐蜂蜜排毒法

将蜂蜜加入少量食盐混合,然后涂抹在脸上,并按摩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食盐有消炎杀菌的功效,而蜂蜜则有滋润肌肤保湿肌肤的作用,可让肌肤恢复嫩滑细腻。

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做法: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后放入少量蜂蜜即可。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嫩白。

山楂护肤茶

材料:生地四钱、积雪草五钱、山楂五钱、片糖适量。做法:将上药共切碎捣研成粗末状,混匀,加水煎后略加片糖少许,代茶饮用即可。功效:清热凉血,滋养肌肤。

黄瓜排毒法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而黄瓜所含的维生素C比西瓜高5倍,可抑制黑色素,让肌肤更嫩白,更有弹性。

茉莉红茶

红茶暖胃,而茉莉具有安定精神的效果,可以让人情绪镇定、舒缓紧张、心情清新、舒畅。此款保健茶非常适合女性在更年期及经期前后容易心情抑郁,性情烦燥适宜饮用,同时女性饮用,既补水润肤又防干燥和安神。

薰衣草柠檬

薰衣草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种花草,除了味道好之外对于人体的好处也有很多,不仅能够滋补身体、舒缓压力,同时还具有消除疲劳以及振奋精神。柠檬则能够很好的促进体内血液循环,令人精神变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道花茶并不适合孕妇服用。

女人天生就爱美,不过除了化妆品还有护肤品能够给皮肤带来帮助,大的还是通过食疗的方法是好不过的了,同时还能改善身体的一些状况,皮肤变好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挺多的。如果你喜欢喝汤的,那上面的两款养颜汤谱就是好的选择了,如果你喜欢喝茶,在茶一方面,我们也是有好几种茶类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花茶都适用于孕妇,薰衣草柠檬茶孕妇不能饮用。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想要美容养颜的话可要多吃些苦瓜、冬瓜、番茄等食物,因为吃吃些食物不仅能够及时的不错营养物质,还能很好地保持皮肤的水分,并阻止皮肤老化。

2/2页
美容养颜食谱美容养颜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