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女人吃什么美容 7种食物美容养颜有奇效

美容养颜是女人毕生的追求,拥有一张精致的面孔时所有女人都梦寐以求的,在先天条件成型的情况下,我们要通过后天的努力保持我们的容貌。那么女人吃什么美容?吃什么药材美容?美容养颜食谱有哪些呢?爱美的你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女人吃什么美容

1、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海带

很多人是油性皮肤油脂分泌不平衡以及过多都会造成脸部长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制衡油脂平衡的食物。海带是一种矿物质含量丰富的碱性食品,有很好的控制油脂分泌的效果。多吃海带还能减少血液中的酸碱度,能让人由内而外散发出好气色。

3、黄瓜

天然美容产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

4、胡萝卜

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5、西红柿

对于熬夜一族来说长期西红柿更不容易出现黑眼圈,炎炎夏季更要多吃西红柿,对防晒,保持皮肤的光滑均有很好的作用。

6、蜂蜜

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完美的营养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7、猕猴桃

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所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吃什么药材美容

1、当归可美白皮肤。当归可以说是美白效果非常好的中药材之一,因为当归可以抑制住身体表面黑色素的形成,还可以起到淡斑的作用。所以,如果皮肤表面斑点比较多,且有明显皱纹的人群,可以选用当归来美容。

1/2页
女人吃什么美容美容养颜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