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皮肤美白的方法 想要美白该怎么办

制作方法:1.把橄榄油和炼乳混合搅拌均匀;

2.清洁完脸部后,在脸部均匀涂抹,时间为10-15分钟,然后用清水清洗掉。

美容功效:皮肤干燥,粗糙,暗沉,没有水分可以使用橄榄油,平衡皮肤油份分泌,使皮肤变得光滑水润,脸上肌肤变得更有光感,适用于干性的皮肤,所以个人建议在秋冬季节时候使用效果更佳。

二、蛋黄美白去皱面膜

准备配方:鸡蛋,橄榄油,蜂蜜。

制作方法:1.把蛋黄留下,去掉蛋清,将蛋黄和橄榄油、蜂蜜混合搅拌;

2.洁面后,将面膜涂在脸上,待干的时候,可以用清水洗掉。

美容功效:使皮肤吸收营养成份,锁水功效好,紧肤,减少皱纹,抗衰老。

皮肤黑吃什么能变白

坚果

核桃、松子、棒子、花生、芝麻等果仁中,富含维生素E,这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分氧化,防止皮肤过早出现老年斑(寿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细胞分裂、再生、延缓细胞变老、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

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另外,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黄瓜

大家都知道黄瓜具有美白的作用,还能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症状吧。黄瓜中含有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城代谢,排毒素。黄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结语:皮肤美白是要从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做起的,若是日常生活中不注意防晒的话,也是会导致皮肤变黑的。想要美白也可以在家制作一些有助美白的面膜。若是觉得皮肤黑的话,日常不妨吃些坚果、樱桃或者是黄瓜。

2/2页
自制美白面膜皮肤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