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长痘痘的原因 教你五个祛痘小妙招

很多爱美的女士都被痘痘所苦恼,脸上经常起痘,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脸上的痘痘特别不好消除,有什么小妙招可以帮助祛痘的吗,当我们痘痘消失的时候,总是会留下一些痘印,很长时间才能消下去,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的去除痘印呢?

长痘痘的原因

1、内分泌絮乱:如果内分泌失调的话,我们体内的雄激素和黄体素就会上升,从而导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下降,会使皮肤油脂分泌更加的旺盛,然后形成痘痘,所以我们平时一定不要熬夜。

2、体内毒素过多:我们体内的毒素如果多的话,我们的下巴等部位就会反复的长痘痘,注意每天形成每天排便的习惯,便秘的话,很容易长痘痘的,可以多吃一些蔬菜说过,多喝茶,帮助体内的毒素排出。

3、肌肤的水油失衡:我们都知道油性的皮肤比较容易长痘痘,而干性的皮肤比较容易长斑,以安慰脸上那个油脂分泌太多的话,容易堵住毛孔,吸附灰尘和油污,长期下来自然导致痘痘痤疮、粉刺黑头的诱发。

4、消化系统问题:例如长期便秘、有出现慢性腹泻、胃酸过多以及溃疡等症状,从而导致堆积大量的毒素无法正常排出,而消化系统反射部位于嘴唇部位,自然出现情青春痘、痤疮等肌肤问题。

5、季节变换:季节性变换,温差较大,皮肤敏感脆弱不能适应也会导致痘痘的滋生,此种情况一般处理得当,几天后可自然消失。

6、药物刺激:因为经常性服用避孕药、减肥药等刺激性药物,引起内分泌失衡,从而引发毒素堆积于体内,导致痘痘诱发于脸部皮肤上。

祛痘小妙招

1、蜂蜜祛痘

我们都知道蜂蜜有美容的功效,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蜂蜜还有祛痘的功效。如果脸上有痘痘,就用棉棒蘸一点蜂蜜,然后涂在有痘痘的地方,对痘痘的治疗效果不错。

2、胡萝卜祛痘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将胡萝卜吃下以后,被吸收的胡萝卜素会转变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对治疗痤疮、痘痘非常有效。如果不吃的话,将胡萝卜直接拿来敷脸治疗痘痘效果也很不错。

3、清洁型面膜的使用

清洁面膜能够清楚毛孔内的脏污,这对于痘痘的去除有很大的作用,要想有效地去除痘痘每周进行2次左右的深沉清洁是很有必要。

1/2页
祛痘小妙招长痘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