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美白的方法 几简单的种方式让你变白

美白是现在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甚至有一些男性朋友也在关注这个问题,大家知道美白的方法有什么吗?其实很多的朋友应该不知道,吃一些食物也是有美白的效果,吃什么可以美白呢?很多人为了美白的效果明显就去打美白针,美白针的副作用是什么?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美白的方法

1、鸡蛋清敷脸的方式对于美白来说效果是很不错的,在晚上睡觉之前,我们可以将鸡蛋清在干净的脸上薄薄的涂上一层,然后美美的入睡。

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要让皮肤出现紧绷的情况,因为带者紧崩状态入睡容易产生皱纹。

2、丝瓜汁敷脸效果也不错,我们首先将丝瓜的皮去电,之后将丝瓜榨成汁,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这些维生素具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3、每天睡前在脸上涂点牛奶,睡觉的时候在洗掉第2天早上摸自己的脸就会觉得很光滑,一直这样还可以美白。酸奶更好。

4、用切的很薄的黄瓜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的样子取出来,直接敷在面部,有极佳的美白效果。牛奶、黄瓜一定是新鲜的;

5、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6、将西红柿捣碎,装入碗内,用汤匙挤出果汁,并加入少许的蜂蜜,涂擦机部和手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

7、鲜桔子汁美容:桔子里含果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A。将桔汁挤出直接在面部涂擦,可使你的肌肤变得清爽不油腻。常用桔子汁擦脸,可使你皮肤抵抗力增强,从而减少皮肤的干燥,达到健肤美容的功效。

8、鲜桔子汁美容:桔子里含果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A。将桔汁挤出直接在面部涂擦,可使你的肌肤变得清爽不油腻。常用桔子汁擦脸,可使你皮肤抵抗力增强,从而减少皮肤的干燥,达到健肤美容的功效。

9、使皮肤细腻滑润。把蛋壳内一层蛋清收集起来,加一小匙奶粉和蜂蜜,拌成糊状,晚上洗脸后,把调好的蛋糊涂抹在脸上,过30分钟后洗去,常用此法会使脸部肌肉细腻滑润。

10、西瓜汁美容:将西瓜直接涂在脸上,西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还起到保湿的作用。

吃什么可以美白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就是美白的重要物质,多食用西红柿一方面可以清理身体中的一些毒素,消除黑色素,让皮肤变得白皙。每天坚持吃一个西红柿,长久可以起到美白抗衰老的作用,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实在是养颜的好食物。

柠檬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相信这一点是大家都很了解的,柠檬还可以防止和消除皮肤总的色素沉着,对美白皮肤有着比较大的作用。坚持每天用柠檬泡水喝,还可以起到祛痘的作用,还可以淡化脸上的色素,一举多得。

猕猴桃

猕猴桃之所以能够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原因就是其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从而保持皮肤白皙。

1/2页
吃什么可以美白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