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冬季护肤步骤 一些护肤的小知识要知道

冬天护肤一定要谨慎,护肤是现在每个人都在做的一件事情,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冬季护肤步骤是什么?护肤有很多的小常识,冬季护肤小常识是什么?皮肤想要好,就在在平时多做一些措施,护肤的小知识一定要知道,下面就一一为大家进行解答。

冬季护肤步骤

认真的洗脸 做好洁面的工作

皮肤的好与坏和清洁有很大的关系,这个也是护肤的重要过程治愈,并不像我们平时洗脸一样,随便洗洗就好了,一定要做好基础的洗脸的步骤。

对手部和脚部进行护理

手脚的护理也是比较重要的,冬季本身就是一个缺水的季节,所以这方面不可小觑。

让肌肤补水

冬天一直是比较干燥的季节,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办公室里面放一台加湿器,让空气更加湿润一些,或者你也可以带一些补水喷雾。

做好防晒工作

太阳虽然比较美,但是也存在着强烈的紫外线,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出门之前可以适量的涂一些防晒霜。

冬季护肤小常识

1、温和滋润的洗面奶

洁面的产品除了要温和后,好还是含有氨基酸等保湿成分,不要过多的使用加速角质剥脱成分的产品。

2、勤去角质

细胞更替导致死皮堆积,每个季节都是如此,所以即使是冬天仍需要去角质,让皮肤恢复亮泽。好选用像下面这款温和的磨砂膏,清除死皮细胞和可能引发痤疮的细菌,每周一次去一次就够了。

3、补水工作要做好

水分在冬季对皮肤的意义不言而喻,它是保持肌肤健康丰腴、富有弹性的重要因素。因此,要选用富含保湿因子及多种营养成分的保湿护肤品。这款自然堂水润保湿霜,富含维生素A,深入保湿,改善肌肤干燥起皮,提高肌肤保水力,干爽不会油腻哦。

4、适度敷面膜

如果你的皮肤不是特别干燥,皮肤问题特多的话,面膜是不需要每天都敷的,每天敷面膜容易导致皮肤营养过剩。建议小主们补水面膜和功能性面膜(就是美白祛痘效果的面膜)交替使用,片状面膜和清洁面膜、补水面膜交替使用,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好地吸收面膜里面的精华,达到佳的状态。

5、借助润唇膏润唇

冬季气候干燥,寒风阵阵,唇部肌肤非常纤薄幼细,容易水分的蒸发,导致嘴唇发生干裂。尽量挑选具有滋润作用的唇膏,不要频繁使用,一天两三次佳。

1/2页
冬季护肤小常识护肤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