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这7种方法祛痘效果快

怎么去痘痘四:酸奶祛痘法

酸奶祛痘法,对怎么去痘痘非常有效,而且方法也很简易操作,只需在你每次喝酸奶时,留下一些抹于长痘痘处,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看到痘痘明显淡化了很多。痘痘消了如果留下难看的痘痕,继续使用酸奶祛痘的方法还能消除痘痕,十分有效。

怎么去痘痘五:橘子蜂蜜面膜

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加人少量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后放人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将面膜均匀涂于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去。橘子蜂蜜面膜能润滑皮肤,去除脸上多余油脂,抑制青春痘生成,并去除皱纹、淡化斑痕。但要注意对酒精过敏者不宜使用。

橘子蜂蜜面膜

怎么去痘痘六:柠檬水内调

想要迅速消痘,不要仅依靠祛痘产品,从内而外的调理才能达到迅速又安全的消痘目的。大家都知道我们脸上长痘痘有很大部分原因与身体的内分泌失调有关,因此想要真正有效的祛痘,就得平衡内分泌。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可帮助身体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是内在调理祛痘的好方法。

怎么去痘痘七:番茄草莓祛痘面膜

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将材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据上海5+5的专家说番茄草莓祛痘面膜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同时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1、不能吃高脂类食物

应尽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腻食物及高精食品。高脂类食物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因此,必须忌食如猪油、奶油、肥肉、猪脑、猪肝、猪肾、鸡蛋、芝麻、花生及各种糖和含糖高的糕点等,这些食物都是应该尽量少吃的。

2、不能吃辛辣食物

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避免不了因急火攻心产生痘痘,平时可以喝菊花茶、蒲公英茶。或则将梨用搅拌机打成泥状煮熟,加入白糖或者蜂蜜,放入冰箱冰镇后饮用。如果痘痘长的较严重,可用含有苦参、甘草、百部去痘较好的朴芝兰,睡前擦上,把毛孔中的毒素排出来,第二天就可看到痘痘消下很多。

3、不能吃过敏的海产品

在我们身边有不少因吃了海产品,而过敏的现象,若是痘友们,吃了能引起过敏的海产品后,会扩大痘痘的范围,并且此时的痘痘是很难治愈的,因此,一定不要吃那些。引起皮肤过敏的海产品。

不能吃过敏的海产品

4、不能吃高糖食物

人体食入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患者忌食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中医中药在治疗此病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中医治病着重于全局,重视内因,强调辨证论治,重在治本。西医治病则着重局部,主张对症治疗,短期有效果,但是停药就会复发,药物副作用大,只能治标。

结语:脸上长痘痘不仅影响美观,还反应着我们体内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时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能做一些面膜帮助祛除痘痘,平时多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加强锻炼,相信痘痘很快就会祛除的。

2/2页
怎样去痘痘脸上长痘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