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护肤的方法 这让做让你皮肤一直年轻

第六步:霜

霜一般用在乳液之后,是所有护肤品中质地厚实的,有锁定以上护肤品功效的作用。根据个人肤质而定,有选择的使用,比如对于夏季油性皮肤就可以不选择霜使用。蘸取适量霜,轻柔面部以致吸收。

护肤吃什么

1·胡萝卜

在2011年,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一项研究中,参与者被要求吃富含β-胡萝卜素的蔬菜比如胡萝卜,六周后,他们的肤色都有所改善,使得他们看上去更健康更有吸引力。同时,胡萝卜也富含维生素A,有助于平衡皮肤的pH值,使皮肤拥有足够抵御有害细菌的酸性。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的研究人员也发现多摄入类胡萝卜素的人们患皮肤癌的可能性更低。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

2·西红柿

西红柿,特别是煮熟后,能提供大量的一种名为番茄红素的抗氧化剂,能防止皮肤受到阳光的伤害。2008年一项英国的研究中,那些每天摄入5汤匙番茄酱和1汤匙橄榄油的人,相比较那些每天只摄入橄榄油的人,不被太阳晒伤的几率高了33%。番茄同时也富含水分,而水合作用对于皮肤柔软和年轻也是必要的。

3·黑木耳

木耳因生长在潮湿阴凉的环境中,中医学认为它具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能够消除血液里的热毒。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 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出体外,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黑木耳对体内难以消化的谷壳、木渣、沙子、金属屑等具有溶解作用,对胆结石、肾结石等也有化解功能。 黑木耳还能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病的发生。

4·大蒜

大蒜中所含的大蒜素,可与铅结合成为无毒的化合物,能有效防治铅中毒。大蒜具有降血脂及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作用,并可防止血栓的形成。大蒜还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阻断亚硝胺致癌物质的合成。

5·西兰花

西兰花中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它有助消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是强效的抗氧化剂,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防止皮肤干燥。

6·牛油果

牛油果对缓解消化问题十分有好处,因为高纤维含量可以滋养我们的皮肤。健康脂肪直接反映健康的激素,细胞的弹性和营养的吸收,这些健康的激素直接关系到你皮肤的外观。 牛油果也有利于保留维生素C,E,以及称为β-胡萝卜素的三种抗氧化剂。

牛油果对缓解消化问题十分有好处

7·猕猴桃

消除雀斑等斑点: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8·牛奶

增强皮肤张力:牛奶是皮肤在晚上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怎么护肤,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如何做可以让自己的皮肤一直处在比较年轻的一个状态了,在平时大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减少空气和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应该采用正确的护肤方式。

2/2页
护肤吃什么护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