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皮肤松弛的原因 胶原蛋白流失会导致这个问题

多吃新鲜蔬果

新鲜的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滋养肌肤的物质,可以保证皮肤拥有充足的水分,而蔬果中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防止皮肤老化,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娇嫩。

新鲜的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滋养肌肤的物质

适当去去角质

去除角质以后皮肤能更好地吸收护肤品内的营养成分。但是,如果过度去除皮肤的角质会让皮肤失去天然的保护屏障,变薄的皮肤更容易受到不良坏境的影响,容易变得松弛。去角质的频率建议一个月内做一次就好。

饮食要均衡

暴饮暴食会给脾胃加重负担,还会造成女性营养过剩,还会使得皮肤的代谢失常。造成皮肤被过度撑开失去原有的弹性变得松弛。而过度节食也不可取,过度节食让营养物质快速流失,肌肤得不到有效的补充,那么皮下就会变得空洞致皮肤凹陷松弛。因此,保持饮食均衡是很重要的。

保持良好的表情习惯

偏嚼、皱眉、抬眉、眯眼、喜怒无常等不良情绪和表情会造成局部皮肤的过度运动及肌肉紧张,从而使皮肤因劳累过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皮肤松弛。平日应避免脸部过多的表情或是拉扯的动作,以免造成肌肤的纤维组织失去弹性,因而松弛。

给皮肤补充酵素

酵素可以增加细胞的活性,加强蛋白质的分解能力。给肌肤一个健康的生存环境。如果人体缺乏酵素的话,就会使细胞的活性下降,蛋白质的分解减弱,也就容易导致女性气血不足,引起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等一些列的问题。所以,女性可以多食用一些天然符合酵素的制品。

注意防晒

90%以上的脸部皮肤松弛都是过度的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

90%以上的脸部皮肤松弛都是过度的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一是形成光老化,二是造成体内形成大量自由基使皮肤被过度氧化失去弹性而造成脸部皮肤松弛。一定要注意时时刻刻做足防晒的工作,同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蔬果及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总结:皮肤越来越松弛其实是一种自然的趋势,如果随之发展的话,我们的皮肤都会变得越来越松弛。但是如果你对于自己的皮肤比较在意,那么可以试试看文章里面提到的几种应对方法,只要在平时坚持去做,松弛问题会得到缓解。

2/2页
皮肤松弛怎么办皮肤松弛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