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它的副作用我们也要知道

应对方法:一定要学会正确的脱毛方法,对脱毛部位定期按摩、去角质,可以帮助毛发长出皮肤,防止毛发内嵌。

脱毛膏怎么用的

第一步:先做班帖试验

脱毛膏是化学物质,个别人会过敏,故使用前建议先做斑贴试验,如在体表小范围涂上一点点,10分钟后如局部及全身无不良反应,12小时后才能正式使用。另外,身体各个部位的皮肤敏感度是不同的。比如面部尤其唇部、阴部就是十分敏感的区域。因此,用在手臂上没问题的脱毛膏,未必意味着用在其他部位也没问题。所以,斑贴试验的时候,好在多个部位都试验一次,以免发生意外。

面部尤其唇部就是十分敏感的区域

tips:斑贴试验时如有红肿痛痒,表示过敏,应立即把脱毛膏清除同时用冷水清洗肌肤,若持续严重建议就医。24小时候后确认没有出现皮肤红肿等不良反应再继续使用。

第二步:清洗滋润将脱毛的部位

使用脱毛膏之前,一定要将需要脱毛的部位清洗干净,以免会造成感染。用水将需要脱毛的部位打湿,这样能减少脱毛膏对皮肤的伤害。如果是敏感的皮肤,在使用之前,可以用润肤乳先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这样也能减轻对皮肤的伤害。

第三步:开始涂抹脱毛膏

擦干清洗后的脱毛部位,将脱毛膏均匀的挤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厚度要足够能将体毛掩盖切勿揉擦。注意,让脱毛膏在肌肤上停留5至8分钟不得超过12分钟,一定要精确计时,不要自己估算时间。

第四步:用刮板刮去毛发

之后用面巾纸轻轻拭去一小处肌肤,若体毛轻易脱离,则表示脱毛膏已经发挥了作用,继续用刮板将脱毛膏及毛发拭去。建议这时一定要仔细把断裂的毛发刮去,千万不要将断裂的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这样很容易引起之后的毛囊炎症反应。

很容易引起之后的毛囊炎症反应

第五步:清洗并涂缓肤霜或修护液

后用温水将脱毛部位冲洗干净,并用毛巾擦干肌肤上的水,涂上适量的缓肤霜或修复液即可。在购买脱毛膏产品的时候,有的产品会有配套的缓肤霜或修复液,如果你购买的脱毛膏并没有这个,那么请你自己再购买一瓶。在脱毛之后,涂抹上缓肤霜,能够缓解并且修复脱毛膏对肌肤的伤害,还可延缓新生毛发的生长速度哦。

结语:夏天到了,很多的朋友会进行脱毛,这样穿短裤或者裙子的时候会好看一点。脱毛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脱毛方式,上面给大家介绍了脱毛的使用方法,和一些注意事项。但是大家要知道,脱毛膏是没有办法永久脱毛的,而且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症状,在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一些。

2/2页
脱毛膏的副作用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