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皮肤补水的方法 这样做堪比去了美容院

2、奇异果

奇异果含相当丰富的维他命、果胶、果酸等,可以给皮肤补充养分、预防黑斑,使皮肤更加白皙细腻,另外,奇异果还有降低胆固醇、帮助消化等功效。

奇异果含相当丰富的维他命、果胶、果酸等

3、西柚

西柚富含维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难能可贵的是西柚所含的热量十分低,每个大约只有60卡,所以也是减肥的好帮手,根据美国一项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个西柚,减肥效果会非常好。当然如果觉得一下子吃半个西柚实在不行的话,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4、柠檬

柠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颇为丰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肤,也可以紧致肌肤,使皮肤光洁润滑,当然,减肥的功效也非常显著。

5、香蕉

香蕉润肠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了,坚持每天吃一两根香蕉,保证正常的排便,这样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焕发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另外,用香蕉和蜂蜜调制的面膜,拥有美白的功效。

怎么给皮肤补水

妙招一:用凉开水洗脸

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洗脸,而如果可以用煮沸过的凉开水进行洗脸的话,那么就可以使得皮肤更具抗干燥的能力。这是因为凉开水含空气很少的一种“去气水”,这种“去气水”更能贴合皮肤,还能使得皮肤的脂肪层变为“半液体状”,因此也就更具抗燥补水的作用。

妙招二:热水浸脸

日本护肤宝典中提到将皮肤致于热水之中可起到如蒸汽般的作用,其不仅可促进皮肤清洁,同时还能缓解疲劳。当然了在用热水浸脸时要注意温度不可过高。

日本护肤宝典中提到将皮肤致于热水之中可起到如蒸汽般的作用

妙招三:补水面膜

面膜是补水快的一种方式,特别对于那些严重缺少的肌肤更可起到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前提是要选择保湿精华液浸泡的面膜片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妙招四:蜂蜜水

蜂蜜保湿美容的功效也是相当强大的,同时其还可增加皮肤的弹性,抑制细菌的生成。对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有一定的帮助。可直接调蜂蜜水饮用,也可在面膜中加入适当的蜂蜜调匀敷在皮肤上就可,如果有柠檬水的话也可起到相当的补水功效的。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皮肤补水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要怎么做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了。生活中人们需要护理好自己的皮肤,减少熬夜的情况,还有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一旦出现了皮肤缺水的问题,要尽早的改善。

2/2页
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补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