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5种方法让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2、长期受烟的毒害也是会使得毛孔粗大的。香烟除了危害人体的肺之外,还会使得人体血管收缩,出现血液循环减慢的情况。而血液循环速度减慢,就会影响到养分到达皮肤细胞,皮肤就会变得干燥、老化,这时毛孔也会跟着变大。

长期受烟的毒害也是会使得毛孔粗大的

3、毛孔内有污物堵塞可导致毛孔粗大。一般而言,皮肤的表皮基底层是会不断地制造细胞的。这些制造出来的细胞输送到上层之后,原来的旧细胞就会老化之后自然脱落。但是,出现毛孔内有污物堵塞时,这些旧细胞很难如期自己脱落,这种情况就会直接导致毛孔粗大。

4、经常性的挤粉刺、面疱也是会导致毛孔粗大的。粉刺、面疱挤太多会刺激到皮肤内的皮脂,进而使得毛孔阻塞。这时如果再挤粉刺,会伤害到皮肤,使得新细胞难以产生,毛孔自然就会变得粗大。

毛孔粗大吃什么

1、蓝莓:蓝莓和葡萄一样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成分,能修复受损的肌肤,起到美白的作用。

2、樱桃: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的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它还含有大量的果酸能促进肌肤伤害角质层的形成,从而能够改善肌肤的皱纹和斑点,达到美肤防止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3、柠檬:有研究表明柠檬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经常将其泡水饮用能改善肤色暗沉的现象。

4、桑葚:桑葚中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5、苹果:苹果属于热量很低的水果,备受减肥人士喜爱,其实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也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能起到润滑肌肤改善痘痘的效果。

苹果属于热量很低的水果

6、猕猴桃: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能起到很好的美肤效果。

7、葡萄:葡萄的果皮和果肉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抵抗肌肤中自由基的侵害,起到修复受损的肌肤,经常食用有抗氧化和美白的效果。

8、石榴:石榴中的维生素C能有助于防晒护肤,且含有大量的鞣花酸等多酚物质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从而也能保护肌肤的角质。

9、西红柿: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有激素和纤维素,能起到促消化、预防便秘的作用,另外含有的烟酸和维生素C能让肌肤呈现红润有光泽的状态。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毛孔粗大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做好面部的清洁,也要经常为身体补充水分,多吃一点水果和蔬菜,一旦出现了毛孔粗大需要尽早的改善。

2/2页
毛孔粗大的原因毛孔粗大如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