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如何腿细 教你轻松瘦腿秘诀

夏天到了,又到了露腿露胳膊的季节,谁不想在颜色的夏天秀出一双好看的大长腿呢,可是壮壮的小腿粗却十分影响双腿的美感,很多人没时间又坚持不下来一直运动减肥瘦腿或靠减少自己的摄入热量来控制自己,那么如何腿细呢?今天小编教你几招非常简单轻松的瘦腿秘诀。

如何腿细

各位想要使双腿变得苗条又修长有方法,且一点儿都不复杂,只要持之以恒,是完全可能做到的。今天给大家整理出了三大瘦腿的轻松方法,分别为常见的运动瘦腿法、按摩瘦腿法、涂抹式瘦腿,饮食瘦腿法。

按摩瘦腿法

身边很多女性对按摩的功效表示怀疑是否能瘦腿。但是据网络统计调查,很多女性成功瘦腿大多都结合了按摩。但是按摩的效果并不快,一般要坚持几个月才会有效果,期间很多人都会半途而废,这也是很多人说按摩瘦腿没有效果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样也就不能怪按摩瘦腿没有效果了。按摩前先用温热水泡腿,第一舒缓小腿的紧张。第二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泡好以后可以做适当的按摩。

按摩主要的功用是避免小腿腹发展成为肌肉,所以按摩的时候要很用力,不是那种舒服的按摩,是要按到会痛会酸的那种,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

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大概如上图的坐姿,膝盖曲起,让小腿腹自然下垂。

1.坐在椅子上,把一脚抬高成直角,并以拳头拍打小腿,每条腿约做5分钟。

2.一脚伸直,另一微曲如图,以两手掌由脚眼以「之」字型方向按摩。左右两足各做5分钟。

涂抹式瘦腿

取四勺蜂蜜混合搅拌涂摸在腿上,然后裹上保鲜膜,不但小腿紧实了许多,而且皮肤也变好了。如果再配合运动就更好了,如果要是有经济基础的话,可以搭配使用一些燃脂的按摩膏,一并涂抹后用保鲜膜裹起来待三十分钟后洗干净。

饮食瘦腿法

1.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2.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盐去水肿 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1/2页
按摩瘦腿瘦腿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