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如何腿细 教你轻松瘦腿秘诀

运动瘦腿法

运动的种类很多,如果我们把目标定在壮壮的双腿上,我们好还是选择一种以锻炼双腿为主的运动。因为活动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热量的总燃烧量。

紧实大腿内侧及小腿外侧肌肉

每天步行20到30分钟,时间上允许的话一天好两次步行,早上一下晚上一次。跑步是能消耗脂肪的,但对于肥胖的人来说,他们会觉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坚持不下去。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结合是一个好方法。

在家边看电视边双手交叉自然垂放于身前,注意是在动作变化过程中保持双臂双手不用力。双腿微微分开稍比肩宽,深吸气,踮起脚尖;然后呼气,同时尽量下蹲,两腿向外分开。深呼吸重复动作20次。

游泳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健身运动,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锻炼双腿,可在浅水的一端做跑步动作。水的阻力会使双腿活动比较吃力,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须承受较大的震荡,因此是减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消除膝关节脂肪,重塑纤小膝盖

临睡前或晨起3分钟,平躺在地面上,双手置于身侧,上半身尽量放松。双腿弯曲抬起,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前进式45次,再做后退式45次。

雕塑精巧的脚踝

任何站立条件下2分钟,双手叉腰,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吸气同时踮起脚尖,保持姿势约15秒钟,伴以轻柔匀速的呼吸;然后放下脚跟。重复5次。

细脚踝踮脚尖

等车的时候(踮起脚尖做翘首状),工间的时候(站起来,手扶办公桌,收腹,尽力提高脚跟再放低,但不要着地。做3分钟),上楼梯的时候(以前脚掌踩楼梯,后脚跟悬空)。

拉长腿部肌肉

午休时间5分钟,双手叉腰,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左腿伸直,脚跟尽量着地,保持15秒钟。然后回复站立姿势,换腿做。重复10次。

让腿部肌肉线条更优美

清晨的阳光下 5分钟,自然站立,右脚顶住左腿的大腿内侧,站稳后,双手合十,向上伸直,身体尽可能地向上延伸。保持姿势15秒钟以后放下双手和右脚。换另一条腿做同样姿势。重复3次。

结语:大多数腿部减肥不成功的人主要是因为没有意志力坚持不下来运动减肥,还有一部分人因为太依赖锻炼从而不注意饮食,常常是热量的摄取明显比每日运动所消耗的热量要高的多。在饮食方面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纤维相结合,多吃纯天然的食物。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汉堡薯条等。

2/2页
按摩瘦腿瘦腿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