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女人怎样瘦大腿 教你几招告别大象腿

科学家发现,女性的大腿普遍要比男性的粗,这是为了女性妊娠和哺乳做的准备。但是从审美的角度说,太粗的大腿会显得不好看,细细的筷子腿是大家都喜欢的。女人怎样瘦大腿?吃什么能瘦腿?如果你的大腿也比较粗,不妨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女人怎样瘦大腿

这样痘痘恢复得快,也不会留下痘印

温水泡腿

你可以用温水来泡腿,帮助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长期坚持就能够达到帮助瘦腿的作用了。你可以买一个比较高的泡脚桶,也可以直接在浴缸里面泡澡,只要保证把大腿浸泡在其中就行了。

泡的时候不需要把水温调的过高,只要是比人体稍微高一点就行,每隔一段时间就加入一点热水,保持水温。你还可以在水里面加入少量的精油等成分,进一步的促进瘦身效果,或者是使用一些按摩磨砂膏、浴盐,按摩你的大腿。

敲打大腿

经常敲打可以让赘肉紧致,敲打瘦大腿适合久坐的办公室女性。双手握拳,用力敲打大腿的部位,以敲打微微发出声音为好。这样可以帮助排出双腿的多余水分。

屈腿外展

手扶支撑物直立,运动腿上抬外展,单腿动作交替。身体和支撑腿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收紧臀部,运动腿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于地面,外展至大腿外侧肌肉和臀部肌肉紧绷即可。

饭后站立

你在吃了饭之后会做什么呢?很多人都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玩手机,其实这样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在饭后应该要站立一段时间。你可以做点简单的家务,或者是到楼下散散步,至少应该站立十五分钟到半个小时。

护发素可以滋养我们的头发

侧举哑铃

双腿开立,脚尖稍微朝外。双手各持一只哑铃,手臂伸直,手心向下。弯曲膝盖,直到膝盖位于踝关节之上,同时举起手臂,略低于肩,手臂与双腿成一直线——你会注意到哑铃在你的边界视力之内。双腿伸直,同时降下手臂。

垫垫脚尖

垫脚尖对于瘦腿内侧非常有效。因为垫脚尖时和地面接触的是涌泉穴,而刺激这个穴位对于全身血液循环有非常好的带动作用。

1/2页
大腿粗怎么办女人怎样瘦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