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补血的食物 男人补血首选黑木耳

都知道女性需要补血,女性补血首选红枣,其实男性也是需要补血的哦,男性气血不足会直接影响男人的健康!你们知道男人吃什么补血吗,生活中补血的食物有哪些是适合男性的呢?其实男性补血从饮食入手是好的了,来看看生活中的这些补血食谱吧!

男人适当地吃黑木耳可以补血

相信很多的人都知道女性补血好的选择是红枣,那么男性补血该吃什么呢?黑木耳相信广大的男士在平时的饮食中常常食用,你们知道黑木耳都有哪些功效吗?男性补血为什么要吃黑木耳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黑木耳是怎样恢复男性气血的吧!

黑木耳,因为它颜色是淡褐色,形状像人耳,所以人们把它叫黑木耳。黑木耳,生长在朽木,是非常受人们喜欢的一种食用菌。我们女人都知道黑木耳具有减肥的功效,其实黑木耳的功效可不是只有减肥一种。黑木耳也经常出现在男性饮食中,那么你们知道男人食用黑木耳的好处有哪些吗.

食用富含纤维素的黑木耳,可以有效地起到促进肠胃的蠕动,对食物的脂肪进行减少的吸收,从而减少肥胖症的发生,起到减肥轻身的作用。

常食黑木耳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铁,起到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学习的能力的作用,还可以预防贫血症的发生。

食用黑木耳的好处还有,黑木耳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成分,这种植物胶原成分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能把人体内的有毒物质吸附,然后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延年益寿的功效。特别是现在的空气污染都很严重,食用黑木耳,就起到清肺的作用。

常食黑木耳还可以预防动脉硬化

以上就是男人食用黑木耳的好处,黑木耳的做法多种多样,经常与各种食材搭配,无论哪种做法,都非常美味,吸引人的味觉。食用黑木耳,对于我们爱美的女人来说,可以减肥美颜。男人食用黑木耳的好处也非常多,黑木耳还可以补血,降低血液的粘度。所以男人为了自己健康的身体,一定要适当地食用黑木耳。

男人贫血吃什么补血偏方来帮你

中国自古就有吃什么补什么的传统,相信许多的男士肯定也吃动物的血来达到自身补血的效果!其实还有很多的食物是可以帮助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恢复血气的哦!贫血会影响男性朋友们的正常生活,所以下面的这些补血常识一定可以帮助大家哦!

1、荔枝

荔枝味甘酸、性温,归脾、肝经。

作用:补脾养血,生津止渴,理气止痛。宜于虚寒胃痛,腹痛、腹泻;气滞胃痛、腹痛,呃逆。热证、阴虚火旺者忌食。

2、葡萄

葡萄味甘酸、性平,归脾、肺、肾经。

作用: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宜于血虚便秘,脾虚食少,脾虚水停以及湿证。外感表证者(感冒)忌食。

3、乌贼(墨鱼)

乌贼(墨鱼)味咸、性平,归肝、肾经。

作用:养血滋阴。宜于胃病吐血,肠病便血及胃肠道出血引起的贫血。

1/3页
补血的食物补血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