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士养生茶 这个夏季让你喝出健康

夏季男性“火气大”推荐这些养生茶

1生脉茶

用党参,麦冬,五味子做成的生脉茶益气生津,去烦除热,补气敛汗,口渴多汗,头昏中暑适于元气虚而不能温补者之凉补。

2沙参天冬茶

以沙参,天冬,青蒿,生地制成,怯热止烦,宁心定神适于躁热有火,经常身烦热,体温低热,或面红发热之人。

3金银花茶

银花,薄荷,天冬做成的金银花茶清热止痒,多汗身热,口干口臭亦适于内有热而皮肤痒之人。

4香茹茶

用香茹,白扁豆,厚朴做成的香茹茶去湿补脾,消胀助食适于夏月食冰冷饮料过度,消化不良,腹泻腹胀不喜食之人。

5西瓜皮凉茶

夏天是吃西瓜的好时候,不要以为只有里面可以吃的囊是宝,其实西瓜皮也是宝,吃完西瓜后,将西瓜皮洗干净切成碎块,然后再将它放在锅里加水煮上半个小时,再将西瓜皮去掉,加入适量白糖就可以饮用了,适合男女老少饮用,环保简单,这款凉茶具有去暑解毒和利尿效果,男生们经常在烈日下晒,容易中暑,不如自制一款这样的凉茶,夏天喝好不过了。

6绿茶

绿茶具有多种适合夏天饮用的功效,清热解暑、生津解渴、强心提神、降燥去火,夏天喝是再好不过的了,而且它还富含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适合运动过后的男生饮用。

7/15页
男士养生男士养生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