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多吃这些食物补肾又延寿

所以,对于男性而言,在日常便可以通过常吃黑米来起到补肾的目的,肾脏是维持身体各项机能正常运行的基础,只要肾脏健康,便能很好的起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3、山药

在中医中认为山药是上品之药,不仅是一种口感极佳的养生食物,同时还富有惊人的药用价值。

李时珍在书中记载:山药“益肾气,健脾胃。”这句话充分强调了山药能补肾健脾的强大养生功效。

在山药中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当这些物质被人体摄入之后能很好的促进脾胃的消化和吸收,对于一些脾胃功能不好的人而言是一种极好的食疗滋补品。

山药还富含大量的多糖蛋白质,这是一种黏性蛋白的混合物,能有效的起到增强肌肤黏膜和皮肤光滑度的作用,能减少皮质下脂肪的堆积,从而帮助男性达到护肤的效果。

二、日常护肾的习惯

1、多喝水少喝酒

大部分男人对于喝水总是没有兴趣,甚至认为这无关紧要,相对于水而言,更青睐于喝酒。然而我们的肾脏和肝脏是进行身体排毒的重要器官,所以说肾脏接受的毒素远远超过了身体的其它器官,而在酒精的作用下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对肾脏有损害作用。

所以,我们需要多喝水来维护肾脏的健康,因为通过饮用水能很好的起到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目的,对于促进毒素排出发挥着极好的效果,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肾脏的负担。

2、健康的生活习惯

男人补肾不仅需要通过饮食来进行调节,我们还需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其中保证充分的睡眠便是保护肾脏的基础。即使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很大,我们也应当在该睡觉的时候按时休息,身体健康是首位的。

另外,“腰为肾之府”,腰部的保暖工作也需引起重视,避免在严寒的天气中让腰部受到寒气的侵袭,以防肾脏由于受到寒气侵袭而遭到损伤。

结语:补肾是男人一辈子需要为之奋斗的事情,希望广大男性朋友能引起重视。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不妨多吃小编所介绍的这些食物,来帮助大家轻松的达到补肾延寿的目的,虽然说食疗养生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的,但是却是安全且经济实惠的,你值得拥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男人补肾的方法黑米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