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常吃它不再喊虚

在生活中很多人会说十个男人九个虚,是说肾虚是常见的病症,对于男性来说,肾虚更是广大男性的难言之隐。的确,可能你是一个工作起来就忘记一切的“工作狂”,有些时候也会感觉到腰背酸痛;你是一个年轻人,对于一些事情觉得自己还能够扛得住;可能你在平时的生活中就没有节制,常常感觉到没有丝毫的精神。这些都是肾虚的表现,肾虚已经成了影响你生活的一个病症。

患上肾虚的男性有很多,不少男性感觉把肾虚两个字说出去会让自己丢面子,就会讳疾忌医,却不想,这样的情况,还是会伤害自己。可能不少男性会借助一些保健品,企图通过食用这些保健品来保健身体,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其实,有一种食物对于男性保健是非常有帮助的,男性要是经常吃它是不会再喊虚的,下面就来看看。

一、肾虚的男性多吃栗子

这里说到的能够帮助避免肾虚,对身体保健有帮助的食物就是我们常见的栗子了,在生活中要是经常吃栗子对于肾虚是能够很好的治疗。

说到栗子不少人会想到街边的炒栗子,走在街道上,迎面扑来炒栗子的香味让你忍不住的踟蹰不前,你可能是一个“美食家”,对于各种各样的美食会摄取一点,栗子也不例外,购买一定回家进行食用,想来也是极好的。

早在唐朝,药王孙思邈就说板栗是“肾之果也,肾病宜食之。”在《千金方》中也补充说到:“生食之,甚治腰脚不遂。”可见,在孙思邈看来,生吃板栗对于治疗腰酸背痛是非常有帮助的。换言之,就是生吃板栗对于肾虚有很好的治疗。

就营养成分来说,板栗中的营养成分是极多的,除了有大量的淀粉,在板栗中还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B族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同时,板栗中的热量也是极高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的含量非常的丰富,据相关数据分析,板栗中维生素B2的含量甚至是大米的4倍。

在板栗中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新鲜板栗中维生素C的含量甚至比西红柿还要多,是苹果的10倍之多,同时,板栗中的矿物质含量也是非常多的,有丰富的镁、钾、铁、锌、锰等,对于身体补充是非常有帮助的。

因而,在生活中肾虚的男性要多吃板栗。

1/3页
栗子的功效与作用栗子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