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吃它有神奇功效比人参好

所以胃口不好的男人,比如久病在床的男人,平时多喝点玉米面粥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大碴粥相对来说较难消化,就不要喝了。还有新鲜的玉米,由于没有经过粉磨等深度加工,也不能多吃。

由于玉米是一种食物,因此所有男人都可以吃。常见的吃法就是将玉米磨成面后煮粥。东北还有豪放的大楂粥。

楂子粥与玉米面粥相比,粒要粗些,一般会和芸豆同煮。煮粥时,为了使粥能熟烂,通常会把棒碴和芸豆泡上半天,等到碴子膨胀、变软后倒入锅中大火煮。

开锅后还不算完,还得放些面碱,改用小火熬一会儿,等玉米碴子开了花,一锅香喷喷的粥就熬好了。

不过与玉米面粥相比,玉米碴子不容易消化,所以消化不好的人还是喝玉米面粥好。

与白面比起来,玉米比较糙,所以可以同大米、小豆、小麦粉或是大豆粉混合起来,蒸发糕,会是做成窝头、点心等。

此外玉米还可用来做菜。将新鲜的玉米粒剥下,与虾仁、黄瓜丁一起炒着吃,也别有一翻风味。

北京的栗子窝头、枣窝头就很受欢迎。或者干脆将玉米煮着吃,味道也很不错。

男人吃什么对身体好

1、红薯

无论是谁想要长寿就一定会想到红薯。红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男人促进肠胃蠕动,使男人可以顺畅排便,这对男人来说,绝对是消除便秘的佳品。

2、橙子预防慢性病

柑橘类水果富含维生素C及其他重要的营养素,研究发现,橙子可以维持男人心脏健康,并且预防癌症、中风、糖尿病以及许多慢性疾病。

3、每天喝点茶

东方人早就知道喝茶有益健康,但是要记住隔夜的茶叶好不要泡。

研究发现,茶叶中的某些成分可以抑制男人肿瘤的形成和生长,降低患几乎所有癌症的风险。

4、野生鲑鱼

鲑鱼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帮助男人预防中风、心脏病以及免疫系统疾病。

5、蘑菇

蘑菇类的菌类食物都是男人长寿的好帮手,尤其是香菇,对胆固醇有溶解作用,可降血脂、血清胆固醇,预防骨质疏松。

6、黑米

黑米外表墨黑,营养丰富,有“黑珍珠”和“世界米中之王”的美誉,尤其适合腰酸膝软、四肢乏力的男人。

故黑米又有“药米”之称。将黑米熬成清香油亮、软糯适口的黑米粥,容易消化吸收,还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7、荞麦降压助睡眠

荞麦含有强力抗氧化物,可以降血脂、增强血管弹性、防止血液凝结,是很好的护心食物。

此外,其降血压和助眠的效果也很好;荞麦还是很好的大肠清道夫,纤维含量是一般白米的6倍,所以有“净肠草”之称。

2/3页
男人吃什么好玉米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