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患癌全因为吃了它

癌症总是让人担惊受怕,很多人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总觉得吃多了会致癌。那么,生活中抗癌食物有哪些呢?男人健康的饮食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有哪些抗癌的食物吧!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你经常吃的食物或许就成了引起肿瘤的主要杀手。一起来看看你是不是吃了这些很容易让你得肿瘤的食物呢?

1、咸腌制品鱼

咸鱼产生的二甲基亚硝酸盐,在体内可以转化为致癌物质二甲基亚硝酸胺。虾酱、咸蛋、咸菜、腊肠、火腿、熏猪肉同样含有致癌物质,男性应尽量少吃。

2、油炸食物

建议尽可能避免食用经过长时间高温加工的淀粉类食品,如油炸薯片和油炸薯条和各种油炸食品。这其中丙烯酰胺含量较高,而丙烯酰胺是一种致癌物。

3、霉变物质

米、麦、豆、玉米、花生等食品易受潮霉变,被霉菌污染后会产生黄曲霉菌素。黄曲霉素是引起胃癌,肝癌,食道癌的罪魁祸首,也是目前发现的化学致癌物中强的物质之一。

4、槟榔

许多研究表明,经常咀嚼槟榔会明显增加口腔粘膜病变的可能性,提高口腔癌的发病率。早在2004年就被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就已将槟榔认定为1级致癌物质。

5、隔夜菜

由于部分绿叶类蔬菜中含有较多的硝酸盐,煮熟后若放置时间过久,在细菌的分解作用下,硝酸盐会还原成亚硝酸盐,有致癌作用,加热也不能去除。

6、熏制食品

如熏肉、熏肝、熏鱼、熏蛋、熏豆腐干等含苯并芘致癌物,常食易患食道癌和胃癌。

1/3页
抗癌食物有哪些抗癌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