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吃什么好 餐中有它让男人体力越来越棒

都说男人在家是顶梁柱,在外是半边天。一副健康强壮的身体对男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而想要身体好,首先要从饮食方面入手,男人的饮食健康很重要,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下男人吃什么好以及男人晚餐怎么吃好。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很重要,你可以坚持吃早餐吗?首先,我们先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男人的早餐应该怎么吃吧!

男人早中午餐吃什么体力会越来越好

1、牛肉

牛肉是含有肌氨酸多的食物,肌氨酸可以帮助男人增长肌肉,变得更加强壮,身型更加健美,而且牛肉中还富含维生素B6,可以帮助男人有效缓解身体疲劳,同时还可以增强男人的抵抗力,而且牛肉中脂肪的含量非常低,吃多了也不会有发胖的担忧。

①土豆烧牛肉

新鲜土豆,牛肉,酱油,盐,生粉,清油,青椒,红椒,鸡精。

具体的数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进行合理的调整,当然,调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对口感的变化哦!

牛肉切片用盐,酱油,几滴清油,生粉抓匀。新鲜土豆切厚片,青红辣椒切圈圈。热锅烧油下牛肉片快速滑过捞出备用。

余油下土豆片撒盐煸炒入味,喷少许水焖一焖。土豆熟了倒入牛肉,辣椒圈圈,喷酱油翻炒均匀,撒鸡精就可以了。

②葱爆牛肉

牛肉500g、大葱1根、蒜少许、生抽、盐、鸡粉、白胡椒、香油、淀粉、蛋清、料酒、老抽。

将准备好的牛肉切成片状,将蛋清放入锅中、将料酒、酱油依次放进去。腌制十分钟的时间,适量的加入淀粉和油即可。

2、锅内油热之后炒香一半葱丝和蒜末。放入牛肉炒到九成熟,加入剩余的葱段、生抽、盐、鸡粉、白胡椒、香油翻炒,出锅。

③孜然牛肉

牛肉(瘦)500克,小葱15克,姜5克,芝麻10克,花椒2克,孜然30克,辣椒(红,尖,干)5克,植物油30克,香油10克,辣椒油10克,料酒20克,辣椒粉20克,五香粉10克,盐5克,白砂糖10克,味精2克。

葱、姜洗净后切成末。牛肉洗净去筋,漂净血水后片成薄片,用盐、料酒、姜、葱腌15分钟。往锅内注入食用油,烧至五成热时倒入牛肉片,炸至酥香捞出。

锅内留底油,放入干辣椒、花椒翻炒出香味,然后下牛肉片炒匀。加高汤、酒、五香粉、糖,烧开后放入辣椒粉、孜然炒香。放入红油、味精、香油,翻炒均匀,装盘,撒上芝麻即可。

④酱牛肉

牛腱子肉3斤,老抽5勺,生抽10勺,料酒2勺,八角2个,桂皮1小段,香叶两片,花椒20粒,干辣椒2个,丁香5粒,姜片4片,葱段3段,肉蔻、草寇各1个。

将肉切成巴掌大的块状,入装满凉水的锅里,开大火,将水烧开。注意,煮牛肉的时候千万别盖锅盖。等到牛肉的血水基本都煮出来后,把牛肉捞出来,晾凉。

另外起一个汤锅,放入3碗水,烧开,把干辣椒、姜片、八角、桂皮、香叶、花椒、丁香、肉蔻、草寇放入煮5分钟。把牛肉、老抽、生抽、料酒一块放入锅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40分钟。

把牛肉捞出来晾凉后,继续放回料锅中煮15分钟,然后关火,让牛肉继续在锅里腌两个小时即可。

2、海鲜

海鲜绝对是帮助男人大补的食物,因为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一只小小的生蚝就可以满足男人身体一天所需的锌含量,提高男人的男性荷尔蒙,使男人更加具有阳刚之气。

而且不少海鲜里还富含糖原和牛磺酸,不空可以帮助男人保护肝脏,而且还可以改善男人的皮肤状况,使男人看上去更加帅气一点。

①油焖大虾

海虾1斤,姜丝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盐1小匙,番茄酱2大匙,橄榄油普通炒菜用量。

去除虾线。沿虾背脊剪开一条口子,取出虾线。将去除虾线的虾用水洗净,并将水沥干。姜切丝,备用。热锅凉油,待油八成热放入姜丝煸炒,爆出香味后倒入大虾煸炒,虾变红后加入盐和糖继续煸炒,盖锅盖焖一下,然后倒入适量番茄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1/2页
男人吃什么好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