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如何抗衰老 7种食物让男人越吃越年轻

豆类

多吃豆类对心脏有好处,它所含有的不可溶性纤维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另一些可溶解性纤维则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此外,豆类食物还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镁和钾。专家建议,每周食用豆类食物至少要在3次以上。

西兰花

这种蔬菜既好吃又常见,含有维生素A、C以及有益于骨骼生长的维生素K。就连一般情况下只存在于胡萝卜、橙子等黄色植物中的?茁-胡萝卜素,在西兰花中也大量存在。

水果干

菠萝干、杏干等很多水果干只是在制作过程中滤去了水分而已,水果中所含的维生素等有益元素都被大量地保留了下来。除了丰富的维生素之外,水果干里还含有大量的铁、钾等矿物质,而水果干中含有的糖分也比普通水果中的糖分低,不易发胖,是一种很好的零食。

男人吃什么抗衰老

男人抗衰老食疗一:硒

“没有任何一种单一的营养物质比硒的抗癌性更强,硒可以让癌症细胞自行灭亡。”专家说。专家研究的是提高硒摄入量与癌症发病风险降低之间的联系,这些癌症包括前列腺癌,克隆病,肺癌以及其他癌症。

男性需要每天补充硒。人体膳食中每日需含200微克硒,当然,如果他生病了,好要多一些。坚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硒,每个坚果中含有100毫微克的硒!

试验证明,饮食中硒的缺乏,会造成脂质过氧化物的增加。这种脂质过氧化物长在皮肤上就是老年斑,也会存积于心脏、血管、肝脏及脑细胞中,引起诸多系统病变。实验证实,身体内硒含量较低可以让病毒更容易发生突变,从而加重感冒的症状。

2/3页
吃什么抗衰老抗衰老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