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饮食与健康 这个食物苦却对男人身体好

其清爽可口的苦味,有帮助消化、滋补身体的功效。喝适量啤酒可起到健胃、清目、散热、解渴、降血压、止咳、利尿、镇静、消除疲劳、恢复精力等作用。

7、咖啡

咖啡吸引人的魅力到底是什么?那恰如其分的酸苦味,芬芳的香醇。咖啡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咖啡的烟碱酸含有维他命B,烘焙后的咖啡豆含量更高。并且有游离脂肪酸、咖啡因、单宁酸等。

不仅可以消除疲劳、帮助消化,还可以促进代谢,解酒、开胃促食、消脂消积、利窍除湿、活血化淤、息风止痉等作用。

8、杏仁

杏仁的营养价值丰富,杏仁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心脏健康;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物质,能预防疾病和早衰。

杏仁中含蛋白质27%、脂肪53%、碳水化合物11%,每百克杏仁中含钙111毫克,磷385毫克,铁70毫克,还含有一定量的胡萝卜素,抗坏血酸及苦杏仁甙等,可以控制体重,促进皮肤微循环,使皮肤红润光泽,具有美容的功效。

9、茶叶

茶叶味甘苦、性微寒,能缓解多种毒素。研究证明,茶叶中含有一种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茶多酚。

茶多酚能将重金属离子沉淀或还原,并通过与蛋白质的结合抑制细菌和病毒,还对多种致癌物有相应的抑制作用。

此外,茶多酚还能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降低血脂,增强红细胞弹性,防止血栓形成,缓解或延缓动脉粥样硬化和高血压,有保护心脑血管的正常功能。

春天男人身边的健康食物

其实在春季能够帮助男人养生的食物有很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文章中看看男人究竟在春季吃什么好吧!

过一个寒冷的冬季,春季这三个月,阳光重新温暖了我们的心。天地间的阳气逐渐上升,阴气逐渐下降。

草儿慢慢的发出幼嫩的枝芽,有些早开的花儿也绽放了美丽。

动物们又从冬眠的状态回来了,周而复始,开始生长发育,万物都散发着生机,自然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外在的大气象下,我们也应该顺应时机,合理养生。

把体内封存的精华重新拿出来,使之发芽生长。那么春季男性保健,吃什么食物好呢?

韭菜

春韭菜不仅质嫩味鲜,营养也很丰富。春韭菜中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中医认为,韭菜能温中下气,补虚益阳,调和脏腑,止泻化脓。

韭菜的助阳固精作用很突出,很适合青年人春季食用。

驴肉

驴肉味道鲜美,并且又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肉类,有补气养血、安神去烦等功效,实为青年男性春季佳品。

2/3页
健康的食物饮食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