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睡不着怎么办 缓解男性失眠的妙方

失眠让男性困扰不已,想睡睡不着,真是受够了。那么,男性睡不着怎么办呢?男性吃什么食物能够有助睡眠呢?别着急,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男性晚上失眠怎么办吧!

深夜对于爱失眠的男人来说尤为难熬,听着家人熟睡的声音不禁悲从心来,如果你也是如此,不妨试试以下这些食疗方子。

失眠吃什么好

小米

发生失眠的男人多进食小米,小米是谷物中营养丰盛的,其中的色氨酸为丰富,具有镇静、安神、助眠的作用。除此外,小米中还含有大量淀粉,失眠患者食用以后容易产生温饱感,可以促进胰岛素的分泌,提高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

核桃

核桃的营养丰盛,具有很好的改善睡眠质量的功效。另外,还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具体吃法是配以黑芝麻,捣成糊状,睡前服用15克,效果非常明显。

蜂蜜

蜂蜜的营养十分丰富,是治疗失眠的一种食物,具有补中养脾的作用。除心烦作用,每晚用蜂蜜50克冲开水饮用,有利眠作用。蜂蜜对于失眠的男性患者来说可以促进自身的情绪稳定,因此适量饮用蜂蜜也对失眠有所促进。

葵花籽

失眠的男性可以适当吃一些葵花籽也有助于睡眠。因为葵花籽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b3,可改善脑细胞抑制机能,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所以建议每晚餐后嗑一把葵花籽,有催眠作用。

1/3页
睡不着怎么办失眠吃什么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