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失眠怎么办 男人多吃桂圆有助睡眠

现在很多男人都被失眠所困扰,晚上睡不着觉不仅仅是影响了第二天的生活状态,长此以往对男人的身体也是有着很大的伤害,那么男人失眠怎么办才好呢?我们失眠吃什么食物能助睡眠呢?又有什么治疗失眠偏方能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很多男人睡眠质量不好,尤其是一些上了年纪的男人,现在的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年轻男人失眠的比例也越来越多,在床上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那种痛苦无人能懂。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桂圆,能治男人长期失眠、高度近视,还能提高男人的智力。中医前辈讲,曾有一个病人因长期失眠找到他,他没开药,直接就让病人回家煮干桂圆水喝,不久、病人失眠顺利痊愈。

桂圆营养价值高

中医认为,桂圆肉性味甘平,入脾、心经,能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是常用的补益中药食材,下面介绍几种桂圆补益的方法,不妨一试。

1、男人每晨用龙眼10枚取肉,煮荷包蛋2个,加适量白糖,空腹吃。

补脾养心,生血益气。

2、男人每晚睡前吃10个桂圆,可养心安神,治疗心悸失眠。

3、桂圆肉20克,放进300毫升的沸水浸泡约5分钟后食肉喝汤。

可帮助男人补血醒神,为经常熬夜,快节奏生活人士等人士提神的首选。

4、桂圆肉30克,放进500毫升水中煮沸约10分钟,加鸡蛋2个,稍煮片刻即可食用。

男人经常食用可护肤养颜、抗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功能。

5、桂圆肉200克,加高梁白洒500毫升,泡1个月。

男人每晚临睡时饮15毫升。可恢复疲劳,减轻亚健康症状,安神定志。

6、龙眼30个取肉,红枣10枚撕破,用粳米100克,煮粥2碗,加适量红糖,早晚各吃1碗。

可补脾生血,养心增智,老年人尤宜。

男人失眠吃什么食物好

1.核桃、杏仁、开心果

核桃富含色氨酸,而色氨酸可以促进血清素和褪黑激素的分泌,调节人体的生物钟。

杏仁富含镁元素,而镁元素是深度睡眠的必要矿物质。开心果富含维生素B6,这种维生素和色氨酸一样,可以促进血清素和褪黑激素的产生。

2.生菜

找一片比较大的生菜叶,放在一杯水中煮15分钟,然后放入一点薄荷,吃完你就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3.火鸡

火鸡也是一种的催眠食物。

1/3页
失眠偏方失眠吃什么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