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吃什么补肾 男人多吃这些补肾格外好

男性都怕自己会肾虚,肾虚让男人伤神又伤力,而且心灵还受打击。那么,男人吃什么补肾好呢?有助男性补肾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男性怎么补肾效果好吧!

男人一旦肾虚,整个人都不好了。及时的补肾才是关键的,那么,男人吃什么补肾好呢?

冬虫夏草炖母鸡

准备母鸡1只、冬虫夏草10克。先把母鸡去内脏、洗净,用沸水热烫一下。把母鸡与冬虫夏草一同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以慢火炖一个半小时,再加入食盐即可。

说明

每天饮用1次,连续3到4天。有助补肾、温阳益气。

羊肉汤

准备羊肉250克、仙灵脾15克、仙茅15克、生姜15克。一同放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用慢火炖把羊肉炖烂即可。

说明

男性每天饮用1次,具有温肾功效。

枣仁百合汤

准备枣仁15克、鲜百合50克。先用清水把鲜百合浸泡1晚。枣仁加水煎成药汁,隔渣取汁,然后把百合加入枣仁汁中,一同煮至百合熟后即可。

说明

每天服用一次,男性喝汤吃百合,有助安心宁神、清热滋阴。

莲子桂圆汤

莲子、桂圆肉各30克,红枣20克,冰糖适量。将莲子泡发后去皮、心洗净,与洗净的桂圆肉、红枣一同放入沙锅中,加水适量煎煮至莲子酥烂,加冰糖调味。

说明

此方具有补心血、健脾胃功效,适用于贫血乏力、神经衰弱、心悸、健忘、睡眠不安等。

芹菜蛋羹

芹菜300、1个蛋黄、少许面粉和1杯浓肉汤。将芹菜300克少洗净,切段,放入锅中用水煎煮片刻,加入少许面粉和1杯浓肉汤,再加入1个蛋黄,热饮好。

说明

芹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维生素P钙、铁、磷等矿物质含量也多,此外还有蛋白质、甘露醇和食物纤维等成分。

1/3页
怎么补肾吃什么补肾